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多款重磅产品发布,未来机器人惊艳2020 LET-a广州物流展

2020-08-29 21:08 性质:转载 作者:未来机器人 来源:未来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7日,2020 LET-a CeMAT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物流展)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展会以“拥抱智慧物流新时代”为主题,吸引了众多智...

8月27日,2020 LET-a CeMAT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物流展)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展会以“拥抱智慧物流新时代”为主题,吸引了众多智慧物流、智能制造领域的龙头企业品牌企业。

作为全球领先的视觉无人驾驶工业车辆供应商,本次展会,未来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未来机器人”)携多款黑科技产品亮相,受到参展嘉宾的广泛关注和期待!

图:未来机器人新品发布

[未来机器人]多款新品重磅发布

2m窄通道无人叉车VNL14-02

近年随着电商和新零售的迅猛发展,供应链端重要的物流环节面临压力,企业首要诉求是在有限的空间内实现密集存储和高效调度。然而,目前市面上大部分叉车产品的行驶通道宽度要求在3米以上,这极大限制了仓储密度。基于视觉技术的窄通道无人叉车的上市,在灵活调度和密集存储之间找到了完美的平衡点。VNL14-02可以在2.0M的窄通道内运行,载重1.4T,举升高度3米,满足90%以上的窄通道密集仓储需求。通过视觉传感器,VNL14-02可处理更丰富的环境信息,在面对复杂任务时也拥有更大的自适应能力。

图:VNL14-02

产品亮点

· 415mm纤薄车身;

· 2.0米窄通道作业;

· 1.4T载重,3米举升;

VNL14-02满足了大部分企业主对于无人叉车的期待,415mm纤薄的车身,动作更灵活。在面对多机调度的大型场景应用时,VNL14-02相对于传统带驾驶位的叉车,可以植入更多的运动设计,多向度车体运动控制,或将成为无人叉车领域颠覆性产品。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