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精进 | 优旦科技工业精品培育成果获省级认定

2024-01-05 09:50 性质:转载 作者:小优 来源:优旦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提升产品质量,发挥品牌效应,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开展了2023年安徽工业精品遴选工作。本次共计来自全省129家企业的优秀产品入选,其中合肥市...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提升产品质量,发挥品牌效应,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开展了2023年安徽工业精品遴选工作。本次共计来自全省129家企业的优秀产品入选,其中合肥市15家,安徽优旦科技有限公司智能电池管理系统”被认定为2023年度安徽工业精品。

安徽工业精品

安徽工业精品是重点围绕“十四五”时期省内重点发展的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等重点领域,打造一批品质卓越、技术领先、性能优良、用户赞誉、效益良好的产品。产品需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主要技术性能指标处于国内同类产品领先水平,市场认可度高,经济效益好,有较好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并具有较强示范带动作用。

优旦科技智能电池管理系统由iB+MS智能硬件、PaaS智慧数据、SaaS智享应用三部分组成,与传统BMS不同,优旦iBMS高度集成了无线数据传输单元,可与PaaS数据平台实现大并发、高可靠、双向实时无线互联,并在云端结合大数据技术和人工智能算法,实现电池模型和参数的动态优化,最大限度发挥电池效能。

创新点:

  • 突破传统BMS的离线运算能力及存储空间限制,在云端进行更长时间尺度、更高分辨率的电池特征变化监测与评估,提高锂电池状态估计精度;

  • 通过在线学习、模型训练和持续迭代,克服传统BMS使用固定模型的缺陷,实现锂电池全生命周期的精益化、个性化管理;

  • 建立可靠的电池安全评估体系,基于热场分析模型动态评估电池热失效风险,基于全工况电芯内阻特征建立内短路预警,多维度保障电池运行安全。

  • 此次入选安徽工业精品,是对优旦科技研发实力的肯定,也是对公司科技创新能力的认可。公司将以此次入选为契机,持续加大科研投入,加强工业精品培育,为建设质量强国贡献产业力量。

安徽优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坐落在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清华启迪科技城,是一家专注于智能电池管理系统(iBMS)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新能源动力交通、电力储能、锂电租赁等领域。

公司现有员工近百人,其中50%以上为研发人员,核心成员均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国内知名院校,拥有十多年专业电子软硬件设计及网络应用开发经验,掌握电池管理系统核心算法、硬件可靠性设计与验证、软件安全、大数据挖掘与云平台应用等前沿科技。

我们的愿景

用科技让生活更安全、舒适、环保

我们的使命

让每一块电池安全、高效运行

发展理念

创新引领、技术驱动、客户导向、品质优先

核心价值观

专注:对专业精益求精的追求

简单:让我们减少浪费,提高效率

信任:认知自我,尊重他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