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ujin机器人C轮融资 1800 万美元

2024-01-05 09:33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本自动化机械供应商 Mujin 今天表示,它已从日本邮政资本有限公司(Japan Post Capital Co.Ltd.和另一个战略合作伙伴的支持,并表示这笔资金将增强其向全球提供工业机器人解决方案的能力。...

日本自动化机械供应商 Mujin 今天表示,它已从日本邮政资本有限公司(Japan Post Capital Co.Ltd.和另一个战略合作伙伴的支持,并表示这笔资金将增强其向全球提供工业机器人解决方案的能力。

该交易还标志着 Mujin 与日本邮政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延伸,根据该战略合作伙伴关系,Mujin 将提供机器人自动化方面的专业知识,并帮助推动日本邮政的设施实现更高的效率和创新。Mujin 表示,公司的愿景是致力于消除琐碎和危险的工作,设想一个工人可以将自己的能力用于更有意义的工作的世界。

此次 "C轮扩展 "融资使公司的融资总额达到1.04亿美元,累计融资额达到1.78亿美元。在此之前,Mujin 曾于今年 9 月募集到 8500 万美元资金,并于上周宣布将在荷兰设立办事处,进军欧洲市场。

日本牧今机器人公司(MUJIN)是一家发展迅速的公司,它通过尖端的机器人解决方案来开拓新业务,这些机器人解决方案主要由世界顶级工程师组成。卡内基梅隆大学,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巴黎大学,东京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以及来自20多个国家的其他跨国团队将机器人的高技术能力与制造和物流专业人员的现场能力结合在一起。

自成立以来,MUJIN公司一直专注于工业机器人领域。这是因为MUJIN的无教导技术使机器人更智能,更易于使用,扩大了机器人的应用范围,扩大了市场,提高了生产现场的生产率和质量,最终日本和其他发达国家的出生率正在下降并且老龄化我坚信我一定会为for依问题创造新的价值。

用智能机器人改变世界

MUJIN公司是基于罗森博士开发的世界上最好的工业运动计划AI技术的智能机器人控制器“ MUJIN控制器”,已在全球超过1000个机器人上应用了10多年,我们是一家提供高附加值自动化的公司以解决方案为中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