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今天机器人丨5G+智能物流装备的领航者,让物联科技更智慧

2024-01-02 10:41 性质:转载 作者:深圳工业总会 来源:深圳工业总会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深圳市今天国际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简称:今天机器人)是深圳市今天国际物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今天国际,股票代码:300532)的全资子公司,专注于研发和制造智能物流装备。今天机器人拥有各...

深圳今天国际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简称:今天机器人)是深圳市今天国际物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今天国际,股票代码:300532)的全资子公司,专注于研发和制造智能物流装备。

今天机器人拥有各种全自主知识产权的AGV、堆垛机和输送机等产品,具有从方案规划、装备研发、产品制造、现场实施到售后保障的一体化综合服务能力。今天机器人一直致力于智能物流装备品质和用户体验的持续提升,已成功交付数百个AGV项目、数千台堆垛机产品,服务客户范围覆盖机械制造、石油化工、商超配送、新能源、食品、烟草等40多个行业。

今天机器人已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荣获国内首张叉车式AGV全功能指令认证CE证书,并在第四届5G“绽放杯”应用征集大赛中获得全国赛优秀奖,推出了一系列5G+AGV、5G+堆垛机产品,同时联手行业伙伴开展5G赋能智慧物流装备的应用研究,已完成AGV和堆垛机的多个5G通讯项目的落地实施。

今天国际是一家专业的基于工业互联网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本3.1亿。下设多家子公司,包括深圳市今天国际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今天国际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深圳市今天国际智能制造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上海今天华峰智能系统有限公司、香港今天国际物流科技有限公司等,公司在上海、武汉、香港、合肥昆明厦门等城市及匈牙利建立了分支机构和区域技术服务中心,形成了覆盖全球的营销网络和技术服务体系。

今天国际以“让物联科技更智慧”为企业使命,专注于数智化技术研究应用,为企业类客户量身打造智慧物流解决方案、智慧工厂解决方案、智慧园区解决方案,提供方案设计、系统集成、设备选型、生产制造、软件开发、电气控制、安装调试、培训及售后的一站式全流程服务,为客户实现生产和物流环节的自动无人作业,柔性化生产,资源优化配置,数据互联互通、高效协同管理等,从而帮助客户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提升管理水平,开启工业4.0和智能制造之路。

今天国际深耕智慧物流和智能制造20余载,服务覆盖40多个行业,客户遍布于新能源、石油化工、烟草、机械制造、航空航天、汽车高铁、电力电气、生物医药、食品饮料、生鲜冷链、大型商超、通信电子、家居日化等领域。公司业务已遍及全国各地,更走向海外市场,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与认可。

  深圳市今天国际物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今天国际”或“公司”)于2000年在深圳成立,公司注册资本6,300万元,下设三家全资子公司,依次是广东新阳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今天国际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同创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并已在昆明、合肥、厦门等城市建立了区域销售和技术服务中心,未来还计划在其他重点城市建立区域销售和技术服务中心,形成覆盖全国大部分地区的营销网络和技术服务体系,快速扩大区域市场份额。

  今天国际是一家自动化物流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基于规划集成和软件开发优势,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仓储、配送自动化物流系统及服务,使客户实现物料出入库、存储、搬运输送、分拣与拣选、配送等物流活动的自动化、信息化和智能化,提升客户的物流管理水平,提高经营效率,为客户创造价值。自动化物流系统综合解决方案具体包括自动化物流系统的规划设计、系统集成、软件开发、设备定制、电控系统开发、现场安装调试、客户培训和售后服务等一系列工作。自动化物流系统综合解决方案可广泛应用于文具、家具、电力、石化、汽车、医药、机械制造、机场、电商、烟草以及食品饮料等行业,主要为生产制造、商业配送等多种业态的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自动化物流系统综合解决方案。目前,公司业务已经遍及全国各地,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与认可。

  今天国际充分利用产业链上游的优质资源和依靠自身的研发设计能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自动化物流系统综合解决方案。同时,公司在长期的发展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先后参与了一系列规模大、复杂程度高、具有重大影响力的自动化物流系统项目,形成了一整套完整的标准体系。

  今天国际目前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物流技术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及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重点物流企业(技术型)。截至目前,今天国际已拥有32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40项专利权,获邀成为全国烟草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物流分技术委员会委员,参与制订了烟草行业一系列的物流标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