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史陶比尔AGV助力半导体行业创新突围

2024-01-05 09:48 性质:转载 作者:史陶比尔机器人 来源:史陶比尔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半导体制造涉及数百个步骤,从集成电路设计到晶圆制造、晶圆加工、封装和测试,需要各个环节的高度配合协作。在这些环节中,洁净室环境至关重要,同时还需要高可靠性和效率来满足高产量要求。为了...

半导体制造涉及数百个步骤,从集成电路设计到晶圆制造、晶圆加工、封装和测试,需要各个环节的高度配合协作。

在这些环节中,洁净室环境至关重要,同时还需要高可靠性和效率来满足高产量要求。

为了满足半导体行业的严格需求,史陶比尔为其AGV 建立了专用的洁净室生产基地。

这些测试包括在产品生命周期内的释气性以及在AGV运行过程中可能引起的磨损,每个测试都会被详细记录,从而最大限度降低颗粒物的排放。

史陶比尔为两家知名半导体生产设备制造商定制洁净版AGV,用于洁净室内搬运重达24吨的光刻机设备部件。

引入AGV的目的在于限制设备与人员的接触,降低潜在污染源,并避免起重机掉落磨损碎片的风险。

在此过程中,史陶比尔AGV积累了大量经验,大到外壳材料,小到电缆护套必须经过退火或涂层覆盖的表面处理等工艺。

史陶比尔AGV最高有效负载可达450吨,产品融合了独特的全向驱动专利技术,可提供差速运动、全向运动两种不同移动方式,在狭小拐角独具优势。机身紧凑实用,采用可扩展的模块化设计,易于维护,可根据不同的应用场景及客户需求更改配置。

史陶比尔集团是工业连接器、工业机器人和纺织机械这三大领域机电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全球专业供应商。作为一个跨国集团公司,史陶比尔在29个国家/地区设立分公司,代理商遍及四大洲50个国家/地区。我们全球5500多名员工都致力于与几乎是所有行业的客户通力合作,以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和长期的支持。1892年,史陶比尔在苏黎世湖畔创办,最初只是一个家庭作坊,如今已发展成一家总部位于瑞士法菲孔(Pfäffikon)的跨国集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