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亚马逊机器人公司技术安德鲁-霍夫曼出任仓库无人机Gather AI 公司首席技术官

2024-01-05 09:32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利用无人机为仓库提供人工智能驱动的自主库存管理解决方案的 Gather AI 公司任命安德鲁-霍夫曼(Andrew Hoffman)为首席技术官(CTO)。 霍夫曼曾是两家供应链机器人公司的创始工程师,这两家...

利用无人机为仓库提供人工智能驱动的自主库存管理解决方案Gather AI 公司任命安德鲁-霍夫曼(Andrew Hoffman)为首席技术官(CTO)。 霍夫曼曾是两家供应链机器人公司的创始工程师,这两家公司后来被亚马逊收购--Kiva Systems(现为亚马逊机器人公司)和 CANVAS Technology。

他说:"在亚马逊机器人公司,我有机会亲眼目睹出色的商业敏锐度、扎实的技术执行力和对客户的坚定执着是如何推动行业取得重大进步的。我很高兴能加入 Gather AI 强大的领导团队,因为他们与亚马逊机器人公司的成功有着相同的化学反应。

霍夫曼的供应链机器人职业生涯始于亚马逊机器人公司(Amazon Robotics),在那里,他和同事们开发了自动导引车(AGV),可以通过一系列基于地面的计算机条形码贴纸来导航仓库。

之后,他作为首批员工加入了另一家自主机器人公司 CANVAS Technology,并负责管理其移动团队。霍夫曼利用数据来改进自主机器人在仓库中的移动,并带领团队建立了公司基于视觉的可穿越性、运动规划和控制技术。

霍夫曼最近还担任了 Gather AI 投资方、专注于科技领域的风险投资公司 Xplorer Capital 的驻场企业家,并在那里指导了包括 Gather AI 在内的多家公司。

Xplorer Capital 管理合伙人兼 Gather AI 董事会成员 Jonathan McQueen 说:"Gather AI 团队已经证明了他们有能力提供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而安德鲁在自主机器人领域的经验和技术深度是帮助他们取得下一步成功的理想人选。"

Gather AI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Sankalp Arora 说:"亚马逊机器人公司彻底改变了仓库的工作方式,他们的战略甚至被商学院和工程学院作为案例研究。我们先进的人工智能使我们成为世界上唯一一家可以使用现成无人机提供无人机库存监控的公司。我们可以像纯软件企业一样进行扩展,为客户提供最丰富的数据洞察。今年,Gather AI 的年收入增长了一倍,安德鲁在供应链中扩展机器人网络方面有着深厚的背景,他是帮助我们继续加速增长的独一无二的人选。"

  美国Gather公司的创始团队由卡内基梅隆大学的机器人研究所毕业,包括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机器人官SankalpArora,他与自治直升机海军研究办公室的团队一起赢得了2018年的HowardHughes奖。

  认识我们的团队:  无人机可能是自主的,但背后有令人难以置信的人。

  SankalpArora   SankalpArora联合创始人


  凭借10年的经验,Sankalp为世界上第一台安全自主直升机开发了安全和传感器规划。这个项目赢得了HowardHughes奖,AUVSIXcellence奖,并被提名为CollierTrophy。获得Qualcomm创新奖学金和SwartzInnovation奖学金。他拥有CarnegieMellon的机器人博士学位。

  丹尼尔马图拉纳    丹尼尔马图拉纳联合创始人


  在过去的12年里,他一直致力于计算机视觉,机器学习和机器人技术的交叉。他在LiDAR上的着陆区和对象分类方面的工作是VoxNet,这是现代深度学习技术首次使用3D卷积网络对点云进行分类。高通创新奖学金获得者。卡内基梅隆大学博士候选人,持有硕士学位。

  GeeteshDubey    GeeteshDubey联合创始人


  GeeteshDubey在过去的11年里一直在开发自动机器人技术。他贡献并随后领导了印度第一个自主坦克的开发,并开发出世界上最快的全自动无相机无人机之一。他拥有CarnegieMellon的机器人技术硕士学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