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禾川头条丨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王文序一行莅临禾川科技公司考察调研

2024-01-05 14:01 性质:转载 作者:禾川科技 来源:禾川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3日下午,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王文序一行到浙江禾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禾川科技)考察调研,禾川科技总经理徐晓杰陪同参观。王文序一行实地参观了禾川科技展...

1月3日下午,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王文序一行到浙江禾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禾川科技)考察调研,禾川科技总经理徐晓杰陪同参观。

王文序一行实地参观了禾川科技展厅,认真听取总经理徐晓杰关于公司发展历程、产品创新、行业发展规划等相关情况的介绍。

随后,王文序一行与总经理徐晓杰等进行了关于深入践行“四下基层”、深化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座谈交流。

“四下基层”是指“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下基层,调查研究下基层,信访接待下基层,现场办公下基层”。

会上,王文序认真了解禾川科技生产经营、市场开拓、科技研发等情况,听取建议与诉求,并与省直部门商量解决思路和具体方案,现场逐一给予回复。王文序对企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企业锚定目标、锐意创新,叮嘱相关部门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浙江禾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于中高端装备制造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自动化技术,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实现企业,客户价值共同成长。 同时还具有强大的技术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一系列的技术支持,从选型规划、编程调试、系统集成的全程服务。 主要产品有PLC、低压变频器、HMI、一体机等;产品广泛应用于电梯、起重、机床、金属制品、电线电缆、塑胶、印刷包装、纺织化纤、建材、冶金、煤矿、市政、轨道交通等行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