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不负过往 共谋新篇|回顾诺力集团2023年大事记

2024-01-02 10:54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智能 来源:诺力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诺力大事岁序更替 华章日新,我们即将告别充满机遇与挑战的2023年。这一年,围绕集团整体目标,诺力人踔厉奋发、锐意进取,平凡日子里无数不平凡的点滴,汇成振奋人心且难忘的回忆。下面让我们一...

诺力大事

岁序更替 华章日新,

我们即将告别

充满机遇与挑战2023年。

这一年,围绕集团整体目标,

诺力人踔厉奋发、锐意进取,

平凡日子里无数不平凡的点滴,

汇成振奋人心且难忘的回忆。

下面让我们一同回顾

属于诺力的精彩瞬间

年度事件

PART.01

“全域大创新 共谱新未来”诺力集团隆重召开总结表彰大会暨荣耀·盛典大会

集团高层领导、优秀员工及1000多名员工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对2022年进行总结,对优秀集体及个人给予表彰。集团总裁丁毅更对2023年的工作作出“创新贯穿各项工作”的指示。2023年也在围绕“全域创新”发展战略下展开新局面。

PART.02

叉车“油换电”势不可挡,诺力助力趋势加强

在国家“双碳”目标的指引和城市相关环保政策依次落地的背景下,诺力积极响应号召,大力推进“油换电”工作。先后在嘉兴、义乌、湖州等10多座城市助力老旧柴油叉车淘汰更新。通过宣讲会、路演与电动叉车技能大赛等多种形式的活动,诺力使客户对电动叉车的经济效益与未来价值有了深刻理解,对诺力产品安全稳定、安静节能等性能有了全面认识……这一年,诺力成功帮助各行各业企业客户实现绿色搬运。

PART.03

“焕心动力 聚创未来”诺力全国春季推介会顺利举办

诺力广州、泉州、重庆等多地成功举办全国春季推介会活动。面对面现场推介,加深了诺力与各地代理商的联系,也让客户全面了解了诺力;试乘试驾环节,客户近距离了解诺力产品,通过动态的试驾体验,凸显出诺力产品便捷操作的优势。

PART.04

“新赛道,新机遇,新征程”诺力2023年度全国经销商大会隆重召开

诺力与300多名经销商共襄盛会。诺力集团总裁丁毅和副总裁毛英就集团发展新方向作出重要讲话。此次大会推出的三款全新产品:站驾式前移车RT15/20/25ST2、凌动二代PTE15Q2-A/PTE15Q2-B、四支点平衡重锂电叉车FE4P40-50Q,展示了诺力卓越的技术创新水平。经销商伙伴们紧跟集团发展步伐,与公司共进步、同成长,扬帆向未来!

PART.05

诺力携明星产品亮相海内外各大行业展会

2023德国斯图加特国际物流展览会LogiMAT上,诺力产品吸引了不少业内人士围观;子公司法国Savoye也同台互动,展出了最新一代的高速穿梭系统、货到人拣选站台等产品。2023亚洲物流展CeMAT ASIA上,诺力彰显中国企业在智能物流领域的实力与创新;作为AGV叉车领域知名品牌,子公司上海诺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同步展出多款AGV产品;子公司中鼎集成也在展会上举办全新标准型产品发布会,展示出诺力在系统集成领域的前沿技术。2023郑州物流展、LET-a CeMAT广州物流展……诺力在各大展会皆一展风采。

PART.06

子公司中鼎集成举办“全新标准型产品重磅上市发布会”

2023 CeMAT ASIA上,中鼎集成隆重举办了“全新标准型产品重磅上市发布会”。此系列标准型堆垛机——“大力神”系列采用了先进生产工艺,实现产品的标准化,模块化和参数化;采用独立轮箱设计,可实现1小时内完成轮箱更换;采用了高精度的传感器和更强大的制动系统,使它的稳定性更强、安全性更高,从而降低了客户的维护成本,绿色环保,低碳节能

PART.07

诺力股份2023全球营销峰会圆满收官,海外经销商齐聚一堂共话新未来

诺力股份2023全球营销峰会在总部浙江长兴成功举办,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200多位经销商齐聚一堂,共话未来、共谋发展,共同开启诺力新一轮全球化发展的新征程。诺力工厂开放日活动同期举行,经销商们走进工厂,近距离了解诺力产品细节和技术亮点,对诺力未来发展更添信心

PART.08

诺力全新8款产品正式上市

全球营销峰会上首度亮相的8款行业领先水平的新产品:剪叉式前移车RT15/20SP、RT15DP;站驾平衡重叉车CBT15;高位拣选车OPH12;短轴距平衡重叉车FE4C25/32、FE3D16/18/20C;FE4P30/35G;大吨位叉车FE4P60/70/80N。

PART.09

子公司上海诺力智能斩获新能源材料行业近亿元订单

上海诺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紧跟诺力集团“全领域智能内部物流系统提供商”的战略定位,深耕有色金属新能源材料行业,发挥自身高科技企业的技术优势,将打通铜箔制造全流程的物流机器人和串联铜箔制造全环节的物流管控软件融会贯通并应用到该行业智能化工厂的建设中。2023年10月上海诺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再次斩获国内及海外两个项目基地分别年产5万吨新能源材料的智能工厂整体物流项目订单,总金额近亿元!

PART.10

诺力集团与子公司中鼎集成全新形象宣传片同期发布

新形象,新未来!诺力在进取的路上从未止步,中鼎集成紧跟诺力发展脚步前行……

奖项荣誉

PART.01

诺力荣获国家实验室CANS认可证书

诺力检测中心荣获国家实验室CANS下发的认可决定书和认可证书,未来,检测中心将继续按照ISO17025管理体系及公司的质量管理理念开展工作,为公司的产品开发、过程管控提供公正、可靠、有效的检测支撑

PART.02

诺力第三次荣获中国专利奖

诺力与上海交通大学共同发明的“一种基于二维码定位的货物托盘存取系统、及其存取方法”发明专利获得了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优秀奖,这也是诺力2020年以来第三次荣获中国专利奖

PART.03

担当企业责任,践行慈善之举

长兴县第三届“长兴慈善奖”评选结果出炉,诺力公司荣获“慈善突出贡献奖”,董事长丁毅荣获“长兴县慈善家”称号,这是长兴县人民政府对诺力在慈善公益领域所作贡献的高度肯定

PART.04

诺力荣获2023年度浙江省“科技领军企业”称号

科技领军企业是浙江省科技企业梯次成长通道中的最高荣誉,是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重要支撑,也是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入选科技领军企业,是对诺力创新能力以及发展水平的肯定,诺力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强创新型人才队伍建设,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PART.05

诺力入选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

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是指经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工业设计创新能力强、业绩突出、发展水平领先的工业设计机构。诺力的技术创新平台建设更上一层楼,各项能力再获肯定。

PART.06

诺力5G智能工厂荣获国家级、省级双荣誉

诺力基于5G+MEC全连接的智能物流装备智能工厂成功入选国家工信部《2023年5G工厂名录》及浙江省5G全连接工厂名单。未来,诺力将继续融合新一代信息技术加快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和模式创新,将智能仓储物流装备产业做专做精

告别2023,

过往进步、荣誉、奋发……

仍历历在目,

激励着诺力人

团结一心、全力以赴下一年

展望2024,

诺力

全领域智能内部物流系统提供商

之势,

为提升全球智能内部物流效率

贡献应有之力

路虽远,行则将至。

让我们“同诺共力”,

携手“加成未来”!

风帆正劲 征程未已……

上海诺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浙江诺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专门从事物流机器人(AGV、RGV)、智能仓储设备、WMS、MES及物流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

母公司诺力机械公司拥有强大的工业车辆设计能力和多年的车辆制造生产经验。电动工业车哦量在国内处于领军地位,公司75%产品出口,手动液压车在全球总销量遥遥领先,长期为国际一线品牌OEM、ODM。

多年来公司不断投入智能仓储设备和物流机器人AGV的研发。2012年成立了浙江省智能仓储物流设备研究院,并借助于上海交大联合成立的物流机器人研发中心,开发了包括激光和环境导引在内的各种AGV车、RGV车、中央调度系统、WMS、MES等产品。能为客户提供稳定可靠的智能仓储、自动化物流设备和服务,产品覆盖制造业、军工系统、纺织业、化学工业、冶金、能源业等众多行业,为客户节省人力成本的同时,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

浙江诺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十余年的仓储物流搬运的车辆的研发和生产经验。自设立以来,公司不断的技术创新和有计划的规模扩张,时辰逐年扩大,行业地位不断提升。主要产品市场占有率和销售量已经连续多年排名国内同行业前茅,形成了强有力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目前,公司已经成长为国内知名的仓储物流搬运车辆制造企业,产品线从轻小型搬运车辆扩大至物流机器人及智能仓储物流整体解决方案,在工业车辆中段及中高端市场占据了领先地位。未来几年,公司将以品质差异化、服务差异化、品牌差异化为核心,进一步利用自身规模优势、技术优势和渠道优势,在智能仓储、自动化物流搬运领域实现更大的突破,争取成为世界级仓储物流设备创新者与服务提供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