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巴西石油与ANYbotics腿式机器人携手实现海上卸油船巡检自动化

2024-01-05 09:38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Petrobras)投资 400 万美元购买了六套 ANYmal X 设备,用于全面测量并最大限度地挖掘上游和下游价值潜力。Petrobras 与 ANYbotics 携手合作,使用 ANYmal X 机器人...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Petrobras)投资 400 万美元购买了六套 ANYmal X 设备,用于全面测量并最大限度地挖掘上游和下游价值潜力。

Petrobras 与 ANYbotics 携手合作,使用 ANYmal X 机器人检测解决方案实现海上检测自动化。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计划将 ANYmal X 鉴定为今后用于其资产的检测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有望在数年内实现增值,提高安全性和日常任务的生产率。Petrobras 希望通过 ANYmal X 的鉴定,实现日常操作和检查自动化,并提高资产监控能力。ANYmal X 是全球唯一的防爆腿式检测机器人解决方案,是石油天然气行业危险和易燃区域自主检测的里程碑。

ANYmal X 将用于 FPSO(浮式生产储油卸油船),执行重复性危险检测任务。长期试点计划于 2024 年进行,旨在通过优化检查所需的船上工时、提高检查的可靠性和频率以及改善检查数据质量来改进维护工作。 ANYmal X 部署在浮式生产储油卸油船上,执行重复性的危险检查任务。从 ANYmal X 的检查任务中获得的洞察力使运营商能够仅在需要时快速、安全地部署其团队。

从操作的角度来看,ANYmal X 的多感官状态监测功能可实现资产异常检测、用于态势感知的 3D 地图、数字孪生和气体泄漏检测。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于 2022 年接收了第一台 ANYmal(D 代),并于 2023 年在 FPSO P-74 上对 ANYmal X 解决方案进行了现场测试,这是该公司参与 ANYbotics ANYmal X 早期用户计划(EAP)的一部分。

ANYbotics 的 EAP 计划旨在使石油天然气和化工行业的领先创新者根据最终用户的需求,持续部署检测机器人。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Petrobras)、ANYbotics 及其在巴西的代表 PUR 之间的合作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该倡议使 ANYbotics 能够在该地区开展业务,并使 Petrobras 能够在部署机器人的过程中获得尖端技术。

ANYmal X 在 Petrobras FPSO 上执行自主检查任务。

ANYmal X 是唯一通过防爆认证的有腿机器人,它的出现改变了资产运营商的游戏规则。ANYmal X 的部署所产生的影响正在推动公司加快机器人检测的步伐。

2022 年底,ANYbotics 开放了 ANYmal X 的商业订单,为整个行业提供石油天然气和化工行业可扩展的机器人检测解决方案。ANYbotics 已预订了 600 多台 ANYmal X 机器人,正在扩大生产规模。

ANYbotics领导的方式发展移动机器人的工业应用。他们自主腿式机器人具有挑战性的环境中解决客户问题到目前为止只有人类可以获取,除此之外。

ANYbotics团队建设自2009年以来有四足的机器人。每年,机器人原型在成熟,自主性和可靠性从一个研究项目移动到一个完全功能的演示。与第一个商业请求,团队建立ANYbotics腿式机器人实际应用程序的发展。

ANYbotics成立于2016年作为一个副产品从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的目标将四肢行走的机器人ANYmal背后的技术商业化。的创始团队由塞缪尔·巴赫曼雷莫Diethelm,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彼得•Fankhauser专员Hanspeter Fassler基督教格林Marco Hutter Andreas到来,罗兰Siegwart。

Wyss苏黎世项目,团队开始迅速扩大并记录在2017年第一次销售。在项目的一个里程碑,第一次海外部署ANYmal于2018年完成。2019年,ANYbotics搬到他们的新办公室在苏黎世,并宣布他们的新ANYmal C机器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