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如何更好的运用仓储物流智能机器人?有效的提高产能?

2019-04-24 13:19 性质:转载 作者:若步智能 来源:若步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深圳若步智能科技公司总部设在深圳市南山区大学城,公司核心技术成员主要来自清华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与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国内名校以及海外知名大学,在智慧物流、智能制造、自动化、地...

深圳若步智能科技公司总部设在深圳市南山区大学城,公司核心技术成员主要来自清华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与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国内名校以及海外知名大学,在智慧物流、智能制造、自动化、地理信息系统领域有十多年的行业经验和丰富的项目经历。


公司拥有研发团队30多人,90%以上为大学本科、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学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柔性化物流机器人整体解决方案,包括智能化仓储系统的布局规划、三维动态模拟仿真系统、订单智能分配与拣选优化、机器人搬运流程设计、多机器人协同作业调度,以及相关软硬件产品提供、信息系统开发和集成等。


我们的使命是:


1.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智慧物流与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


2.为客户带来长期的价值回报;


3.为投资人带来持续价值增长。


面对 量身定做的解决方案!


只要您停止观望!我们便会不负众望!我们在大学城等你~

深圳若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由清华大学核心技术孵化而成的创新型公司,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柔性化物流机器人整体解决方案。包括智能化仓储系统的布局规划、三维动态模拟仿真系统、订单智能分配与拣选优化、机器人搬运流程设计、多机器人协同作业调度等相关软硬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集成。

公司核心成员主要来自清华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国内名校,在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等信息化领域十多年的行业经验与丰富的项目经历。目前公司总部设在深圳南山区大学城,研发团队30多人,其中50%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