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设计赋能 | 海豚之星荣获苏州市工业设计中心

2024-01-12 10:05 性质:转载 作者:海豚之星 来源:海豚之星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苏州市工信局公示了2023年度苏州市工业设计中心拟认定名单苏州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榜上有名具体名单作为一家领先的工业移动搬运机器人研发和制造企业,海豚之星被苏州市工信局认定为工业...

近日

苏州市工信局公示了

2023年度苏州市工业设计中心拟认定名单

苏州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榜上有名

具体名单

作为一家领先的工业移动搬运机器人研发和制造企业,海豚之星被苏州市工信局认定为工业设计中心,不仅是对海豚之星在智能物流领域创新成果的肯定,也预示着其在未来工业自动化和智能制造领域的重要作用。

海豚之星专注于工业移动搬运机器人的研发和制造,致力于为厂内物流搬运提供更加智能、高效的解决方案

海豚之星的产品不仅在国内市场获得成功,也在国际市场上赢得了广泛的认可。公司的设计团队以其出色的工业设计能力,打造了既美观又实用的机器人产品,多次获得工业设计大奖。MP10S“小海豚”智能搬运机器人,荣获2022年德国红点设计奖。

工业设计作为制造业产业链上游环节,是产品迈向高端的关键环节,有助于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促进制造业转型升级和绿色发展。

展望未来,海豚之星将继续致力于工业移动机器人技术的创新和应用。海豚之星正以其独特的视角和创新实力,开启智能科技和工业设计的新篇章。



苏州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江苏省苏州市,致力于成为搬运机器人的领军企业。

公司以创新为根本,建立了完整的智能工厂机器人搬运系统。首创AGV无人叉车模块式结构设计,迷你型激光导引无人搬运车,激光加视觉混合导引技术等创新型设计。拥有SLAM激光导航技术,运动控制,视觉识别控制,远程调度系统方面的自主核心技术。

公司研发团队由新加坡科技研究局科学家,人工智能及机器人领域权威,UCD留美博士后,浙大资深教授及硕士研究生团队,10年以上设计经验的自动化结构工程师,软件工程师,工业车辆设计工程师及自身供应链专家等组成。

公司业务覆盖汽车零配件,3C,食品,医药,新能源,仓储,制造业等,为海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机器人产品和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