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Beatbot在 CES 2024 上推出全球首款一体化智能泳池清洁机器人引起轰动

2024-01-10 15:28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拉斯维加斯 2024 年 1 月 9日电 全球泳池机器人行业的开拓性技术品牌 Beatbot 将在 2024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24)上大放异彩,推出开创性的一体化机器人真空吸尘器 Beatbot...

美国拉斯维加斯 2024 年 1 月 9日电   全球泳池机器人行业的开拓性技术品牌 Beatbot 将在 2024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24)上大放异彩,推出开创性的一体化机器人真空吸尘器 Beatbot AquaSense Pro,重新定义智能泳池清洁。Beatbot AquaSense Pro 及其标准版 Beatbot AquaSense 将在 2024 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亮相,并可在官方网站上预订。

Beatbot AquaSense Pro 和 AquaSense 将重新定义智能泳池护理,成为第一款真正具有决策功能的泳池清洁器。它们采用了功能强大的 Beatbot 操作系统,配备智能芯片、多传感器融合和人工智能算法,可实现超高效清洁。

AquaSense Pro 配备 9 个电机、4 个刷子和 2 个过滤器,功能强大。业内首创的 NonaDrive™ 9 电机系统与前后两组刷子配对,使性能加倍,并能以不同的速度运行,提高控制精度。

"家庭清洁机器人在短短几年内迅速发展,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但泳池机器人却落后了,因为它们一直在性能问题、有限的覆盖范围以及电源线和电线等过时的功能上挣扎。"Beatbot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Siler Wang 说:"有了 Beatbot AquaSense Pro,这一切都将改变,它率先带来了先进的智能、人工智能和一系列现代化改进,让拥有泳池变得更加容易。"

如今,许多机器人泳池清洁器都存在效率低下或性能不足的问题。由于缺乏导航逻辑和清洁路径,它们效率低下,会被墙壁或障碍物卡住,遗漏区域覆盖不全,覆盖率低,还会回到相同的地方进行清洁。它们的性能欠佳,吸力差,难以处理特定的碎屑,清洁后会使泳池更加浑浊,或者无法正常爬上池壁,不时掉落。对于泳池业主来说,表面清洁是一项挑战,因为几乎 100% 的碎屑最初都是通过表面落入泳池的,而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其他泳池机器人可以同时清洁表面和其他泳池区域。

Beatbot AquaSense Pro 可解决这些问题:

首款采用人工智能技术的智能泳池机器人,可实现超高效清洁

Beatbot AquaSense Pro 是首款具有真正决策思维的人工智能泳池清洁机器人。作为设备的眼睛和耳朵,机器人内置 20 个智能传感器,包括双陀螺仪和双超声波传感器,使设备成为唯一能够 "看到 "和 "理解 "周围环境的泳池机器人,为 Beatbot 操作系统提供信息,实现自适应导航、精确测量距离、精确定位等功能。功能强大的 Beatbot OS(机器人的大脑)能够根据不断变化的条件做出决策,为每个泳池制定最佳清洁路线。

通过软件和传感器进行地图和路径规划,它可以避开边缘和障碍物,并创建优化路径,消除重叠和遗漏点。这种路径优化和业内首创的五合一清洁功能可实现 100% 的泳池覆盖率。它能覆盖泳池的每一寸地方,从地面和墙壁到水线、水面,甚至是水的透明度。其业内首创的 ClearWater™ 清水分配器还能根据泳池的大小调整清洁剂的用量,以提供无与伦比的清澈度。

无与伦比的动力和多功能性

Beatbot AquaSense Pro 配有 9 个电机、4 个刷子和 2 个过滤器,是一款真正功能强大的产品。业内首创的 NonaDrive™ 9 电机系统与前后两组电刷配对,使性能加倍,并能以不同的速度运行,提高控制精度。Beatbot AquaSense Pro 有两个过滤器,可进行 150 µm 的超精细过滤,以捕获各种大小的碎屑,再加上获得专利的 AquaGlide™ 模拟飞行推进系统和顶部吸水口,Beatbot AquaSense Pro 可以沿着池面移动,在碎屑沉入池底之前将其捕获。所有这些都由 10,000 mAh 大容量锂电池提供支持,运行时间长达 9.5 小时。

完全无绳,非常方便

Beatbot AquaSense Pro 不仅切断了传统泳池清洁设备的电源线,让用户可以自由前往任何地方,消除缠结和电源插座问题,还在操作系统中加入了重要的智能功能,让用户的生活更加轻松。通过直观的应用程序,用户可以直观地看到泳池的布局和清洁路径。此外,为了方便用户,它还提供了多种清洁模式可供选择,包括快速、标准、专业和 ECO 模式,并将通过无线更新添加额外的自定义模式。与其他泳池清洁器不同的是,Beatbot AquaSense Pro 具有记忆功能,当它完成工作后,会方便地停靠在水面上,回到开始的地方,并采用灵感来自潜艇的自动放水功能,让用户取水更轻便、更容易。

经过认证的质量和可靠性

Beatbot AquaSense Pro 通过了严格的测试,以减少其他产品经常出现的故障和硬件问题。除了 IP68 防水保护外,它还拥有一系列行业领先的认证,并提供两年保修,让用户高枕无忧。Beatbot 操作系统将继续接受空中下载(OTA)更新,以支持和增加功能,这也是公司对产品可靠性和持续创新的承诺之一。

Beatbot 邀请 CES 2024 参会者莅临 LVCC 北厅 9077 号展位,见证泳池清洁技术的未来。了解 Beatbot AquaSense Pro 将如何彻底改变我们维护泳池的方式,让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获得清澈的水质。

Beatbot是一个致力于全球泳池环境机器人化的技术品牌。该公司于 2022 年由在领先的家庭机器人公司拥有 10 多年经验的行业专家创立,目前发展迅速,在多个国家设有办事处,拥有一支由 70 多名研发人员组成的强大团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