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TDK 在 CES 2024 上展示汽车、机器人、物联网、机器学习等领域的尖端技术

2024-01-09 09:39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 CES 2024(1月9-12日)) 上,TDK (日本东京电气化工株式会社)将在中央大厅展示其组件和系统解决方案组合 - 展位号为 20521。展位上将提供大量演示和沉浸式体验,展示汽车、物联网、可...

在 CES 2024(1月9-12日)) 上,TDK (日本东京电气化工株式会社)将在中央大厅展示其组件和系统解决方案组合 - 展位号为 20521。展位上将提供大量演示和沉浸式体验,展示汽车、物联网、可再生能源、机器人、医疗、机器学习等领域的最新解决方案

Qeexo与Doosan Robotics(斗山机器人)的合作项目还获得了2024年CES创新奖人工智能类别的荣誉奖

TDK Corporation(TSE:6762)将于 1 月 9 日至 12 日再次参加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年度消费电子展 (CES),展位位于中央大厅,展位号为 20521。该公司将展示其产品组合中的 30 多项技术演示和经验,重点介绍整个电子应用领域的组件、传感器和系统解决方案。TDK 还将举办一场仅限受邀者参加的私人展示会,名为“技术论坛”,其中包含 10 多个原型、预原型和更新解决方案的演示。TDK 还将在展会上发布其 InvenSense 品牌的一系列传感器产品和合作伙伴公告。Qeexo、ICsense、TDK、TDK Electronics、TDK-Micronas、TDK-Lambda 和 InvenSense 等众多 TDK 集团公司将出席展位。

此外,Qeexo 和 Doosan Robotics 因其在人工智能回收和订单拣选机器人方面的合作而荣获 2024 年 CES 创新奖,该奖项旨在表彰杰出的设计和工程。Qeexo 和斗山机器人公司共同创建了 Oscar the Sorter,这是一款利用斗山 Dart-Suite 的协作机器人,用户可以下载专门为回收和订单取货而编程的应用程序。只需最少的用户设置,机器人就能快速学会识别和分类物体,消除常见的分类错误。这种智能机器人解决方案还允许实时下载新模型和简化编程。

TDK 展位(中央大厅 - 展位号 20521)将邀请公司专家展示汽车(包括电动汽车、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 (ADAS) 和自动驾驶、机器人、5G、机器学习 (ML) 和物联网 (IoT) – 以及其他有趣的演示,包括智能手杖、足球、机器人割草机、超声波门锁等。

产品亮点和演示包括:

移动出行:ADAS 和 EV

基于惯性的定位解决方案:利用运动传感器和全球导航卫星系统 (GNSS)。

电池电动汽车 (BEV) 电机传感:展示汽车内的集成电机传感解决方案。

汽车 MEMS 传感器:汽车防侧翻、ADAS 和其他汽车技术。

方向盘和汽车显示器中的触觉:将展示强大的压电执行器,以展示主动触觉反馈的灵活性和精确度。

压电汽车扬声器:安装在薄板上的汽车全频扬声器,也适用于汽车以外的其他应用。

集成传感器解决方案:展示用于 BEV 热管理和安全的各种技术。

用于下一代集成电流传感器的 TMR 芯片:将 TMR 芯片纳入集成电流传感器 (ICS),这是快速扩展的电气化应用(例如电动汽车中的车载充电器 (OBC))中使用的关键组件。

TMR 和 MEMS 陀螺仪融合:每次跟踪一切,超高精度位置传感解决方案,使用 IMU 和磁力计的片上系统级传感器融合。

工业与服务机器人

Ribbit Robot:一款交互式漫游机器人,在单个用例中展示了广泛的 TDK 技术。

语音命令模块:一种自动语音传感解决方案,适用于没有音频或无线功能的设备,可通过预设命令词对家用电器、玩具和机器人进行语音控制。

物联网

自动化机器学习解决方案:演示从传感器数据生成可操作见解的机器学习解决方案。

可扩展的室内定位解决方案:可跟踪人员、资产和车辆的室内定位解决方案。

电池供电的无线网状传感器模块:世界上第一个超紧凑型传感器模块,具有嵌入式边缘人工智能,可进行预测性维护,以防止机械和设备出现异常,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停机时间。

SmartEdgeML 机器学习:在 2.5*3 mm 运动传感器芯片上构建并运行机器学习算法,电流 < 30uA 只需 2 分钟。

工业 MEMS 传感器:用于振动检测和机器人技术的高性能传感器演示。

用于电磁兼容性 (EMC) 解决方案的增强型人工智能:增强型人工智能可以在设计层面快速识别 EMC 问题并提供解决方案。

专用集成电路 (IC):模拟、高压、混合信号、ASIC 设计和供应的多个演示,包括助听器和血糖测量。

医疗保健

智能咖啡机:使用 TDK 运动传感器和机器学习来检测您的咖啡机是否正在冲泡优质咖啡。

超声波饮水机:超声波飞行时间 (ToF) 传感器,用于饮水机中的存在检测。

再生能源

低功率模块:砖形电源和滤波器的显示。

工业电源和转换器:工业非隔离和隔离 DC-DC 转换器至 2500W 双向电源。

电池:用于 ESS 和工业应用的锂离子电池:可靠、紧凑、高功率恒压、恒流可编程电源,专为工业应用以及住宅储能系统而设计。

增强现实/虚拟现实

全彩激光模块/智能眼镜:全彩激光模块,用于直接投影到视网膜上,用于AR/VR。

AR 眼镜:展示基于头部运动的导航和方向。

超越5G

智能耳戴式设备(真正的无线立体声):TWS 设备显示 360 度空间音频和主动降噪功能,由 TDK 的超低功耗 VibeSense360™ 运动传感器解决方案实现。

模拟和数字 MEMS 麦克风:展示音频捕获、声学活动检测和语音关键字检测。

其他

超声波前门锁:超声波感应唤醒,智能检测省电。

配备 MEMS 的足球:超高性能,适用于高影响力的应用,可实现精确分析。

机器人割草机:内置传感技术的住宅割草机。

个人放松移动性:该单元将重点强调移动性演变成个人放松移动性,提供放松的时间和空间,结合多种先进技术,包括压电和触觉。

关于 TDK 株式会社

TDK Corporation 是智能社会电子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总部位于日本东京。TDK 以精通材料科学为基础,坚定地走在技术发展的最前沿,并刻意“吸引明天”,迎接社会变革。该公司成立于 1935 年,致力于将铁氧体(电子和磁性产品的关键材料)商业化。TDK 全面、创新驱动的产品组合包括陶瓷、铝电解和薄膜电容器等无源元件,以及磁性、高频、压电和保护器件。产品范围还包括传感器和传感器系统,例如温度和压力、磁性和 MEMS 传感器。此外,TDK还提供电源和能源器件、磁头等。这些产品以 TDK、EPCOS、InvenSense、Micronas、Tronics 和 TDK-Lambda 产品品牌销售。TDK 专注于汽车、工业和消费电子产品以及信息和通信技术领域的高要求市场。该公司在亚洲、欧洲以及北美和南美拥有一个由设计和制造地点以及销售办事处组成的网络。2023 财年,TDK 的总销售额为 161 亿美元,在全球拥有约 103,000 名员工。

TDK株式会社总部位于日本东京,是一家为智能社会提供电子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的电子公司。TDK建立在精通材料科学的基础上,始终不移地处于科技发展的最前沿并以“科技,吸引未来”,迎接社会的变革。公司成立于1935年,主营铁氧体,是一种用于电子和磁性产品的关键材料。TDK全面和创新驱动的产品组合包括无源元件,如陶瓷电容器、铝电解电容器、薄膜电容器、磁性产品、高频元件、压电和保护器件、以及传感器和传感器系统(如:温度和压力、磁性和MEMS传感器)。此外,TDK还提供电源和能源装置、磁头等产品。产品品牌包括TDK、爱普科斯(EPCOS)、InvenSense、Micronas、Tronics以及TDK-Lambda。TDK重点开展如汽车、工业和消费电子、以及信息和通信技术市场领域。公司在亚洲、欧洲、北美洲和南美洲拥有设计、制造和销售办事处网络。在2021财年,TDK的销售总额为133亿美元,全球雇员约为129,000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