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内部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E80 :激光制导车+人工智能

2024-01-11 14:49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意大利E80 集团(E80 Group)最初名为 Elettric80,是一家专门从事自动化集成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著名公司,主要服务于消费品制造商。该公司成立于 1980 年,总部设在意大利维亚诺,在食品、饮...

意大利E80 集团(E80 Group)最初名为 Elettric80,是一家专门从事自动化集成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著名公司,主要服务于消费品制造商。该公司成立于 1980 年,总部设在意大利维亚诺,在食品、饮料和生活用纸等多个行业取得了显著成绩。



  E80 集团以其广泛的产品和技术而闻名,其中包括自动码垛机、机器人贴标系统、拉伸包装机和托盘检测系统。这些产品在提高消费品行业制造和分销流程的效率和效益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E80 集团为行业做出的显著贡献之一,是根据工业 4.0 计划开发了智能工厂概念。这涉及创造可持续、互联和安全的生产环境。公司的主要系统包括一系列自动和激光制导车辆、高速机器人拉伸包装机和先进的托盘检测系统等。

E80 集团运营的核心是 SM.I.LE80 软件平台,该平台协调各种系统的有效整合,确保从原材料入库到存储和运输的最佳运营管理。该平台证明了 E80 致力于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提高工厂效率和产品可追溯性,对整个供应链产生积极影响。



  E80 集团的业务遍布全球,在澳大利亚、巴西、智利、阿联酋、法国日本、墨西哥、西班牙瑞典英国、波兰、俄罗斯、泰国和美国等国都有业务。集团致力于贴近客户,提供全天候远程和现场咨询及售后服务。

  在客户需求和市场需求的推动下,公司在研发方面持续投资,这充分体现了公司对创新的承诺。自 2016 年以来,公司已在全球建成 400 多家集成工厂,安装了 2,700 多个机器人系统、7,000 辆自动激光制导车和 50 个自动化高密度仓库。

  E80 集团的成功建立在四十多年的专业知识、技术知识和对市场需求的适应性之上,使其成为为消费品行业提供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领导者

早在 20 世纪 90 年代,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专业公司就提出了工业 4.0 概念,甚至早于该术语的出现。该公司在维亚诺工厂生产激光制导车辆 Lgvs。其中包括用于搬运大型纸卷的 Lgv Elephant。食品、饮料和造纸行业的增长战略。关于人工智能我们与 E80 集团的数字创新和传播总监 Gabriele Grassi 讨论了这个问题。



  智能工厂 "意味着一个互联和安全的工厂,在这里所有流程都是一体化的,所处理产品的可追溯性也得到了保证。发言的是 E80 集团的数字创新和通信总监 Gabriele Grassi,该集团从事与内部物流相关的高科技机器人技术,尤其关注软件开发、流程的数字化改造以及应用于数据分析的人工智能研究。

  该集团的远见卓识在于投资一项创新技术,从而创造出第一辆激光制导车辆 Lgvs(如今公司的核心业务),它能够通过连接工厂的所有物流,自主、安全地运送原材料和成品,同时还能收集用于分析运营情况的基础数据。正是基于这一理念,E80 集团早在 20 世纪 90 年代就提出了智能工厂的概念,并在意大利开发了第一个工业 4.0 的范例。如今,技术发展日新月异,提供智能系统的公司面临着新的挑战:始终保持前瞻性,并在可能的情况下预测市场趋势。不仅是机械制造商,整个工业都必须在生产所需的标准化与日益定制化的产品需求之间找到适当的平衡。

通过参观 E80 集团总部所在地维亚诺的生产设施和研究实验室,我们与加布里埃尔-格拉西(Gabriele Grassi)共同探讨了这些理念。这家拥有 40 多年历史的公司如今已成为一家跨国公司,在世界各地建造了 400 家智能工厂,安装了 2,700 多个机器人系统、7,000 多辆激光制导自动车辆和 50 个高密度自动仓库。该公司在澳大利亚、巴西、智利、阿联酋、法国、日本、墨西哥、西班牙、瑞典、英国、波兰、俄罗斯、美国和泰国都有业务,到 2023 年底,收入将达到约 5.5 亿欧元。



  智能工厂,从直觉到进化。

  20 世纪 90 年代,'智能工厂'一词还未出现,但这正是我们集团领先于时代的地方。今天,它意味着一个互联工厂,在所有工厂系统之间及时交换数据,保证可追溯性:从原材料到货、到加工线、到仓库、到发货"。通过对收集到的数据进行分析,公司可以对流程进行实时测量,并与客户一起制定业务战略。"在这里,我们于 1992 年为一家生产塑料产品的客户创建了第一家智能工厂。我们将该工厂的半成品区与装配区连接起来,然后将成品装入托盘并储存起来。当今的市场需要极强的适应能力和快速反应能力。

多年来,E80 集团开发了一条较短的供应链,可对产品进行精确的质量控制和定制,保证为客户提供准时的服务。"我们与客户的生产理念不同,但数据可追溯性是永恒不变的,不断改进和优化流程至关重要。我们今天面临的挑战之一是:如何实现定制西服生产的标准化?想象一下乐高:我们确定了标准模块,然后将其用于制造不同的产品。因此,我们正在努力将我们的标准化应用到我们的产品构成中,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定制。这也使我们能够在生产过程中应用精益生产的某些方面,而不对其进行严格限制。



  唯雅诺是如何生产和创新 Lgvs 的?

  在 Industria Italiana 参观的唯雅诺工厂内,部件运抵后进行组装,然后对各系统的功能进行检查。首先是底盘,然后是车身组装阶段,最后到达桅杆连接区域,桅杆负责吊装货物。随着电池插入操作的完成,Lgv 的组装周期也就结束了,然后开始进行基本的测试活动。从各种安全电路到各种功能,所有部件都要经过测试。为确保设计质量,通常会安装客户的基础设施接口。我们见证了 Lgv Elephant 的机电和动态验证,该设备专门用于提升和搬运大型纸卷。"在离维阿诺不远的地方,我们投资 2,000 多万欧元,重建了一家废弃的陶瓷厂,并建造了一个占地 15,000 平方米的 4.0 金属加工厂,生产我们系统的结构件。由于供应链较短,我们可以从整体上避免供应链,从而在提高产量的同时保持高质量。我们系统的使用寿命超过十年,因此,服务是一个关键点。我们拥有全天候的数字化服务,可以检查工厂或配送中心的运行情况,并在出现故障时进行干预,从而保证工厂的连续运行。

  另一个基本挑战是 "有针对性地收集和分析数据,并通过特定算法对其进行处理,以便越来越全面地了解工厂流程"。如今,全球对数据分析专业人员的需求激增绝非偶然。"从这个角度来看,我们公司除了始终关注培训和寻找这方面的资源外,还开发了协作式人工智能解决方案,使我们能够在不同业务部门之间更有效地存储、共享和应用知识。根据我们的理念,我们每天都在努力尝试新技术,因为我们知道,探索人工智能等新工具可以让我们对市场需求做出反应,而且往往是提前做出反应。根据 Next Move 战略咨询公司的数据,2022 年内部物流的价值为 470.7 亿美元,预计到 2030 年将达到 1454.9 亿美元。

  E80 集团的发展战略

  E80 集团 2022 年底的收入为 3.89 亿欧元,"2023 年的收入预计在 5 亿至 5.5 亿欧元之间"。该集团的主要行业是食品、饮料和造纸。但我们的技术适用于所有行业。我们正在开发满足大规模分销需求的解决方案。"他说:"我们的业务遍及美国、欧洲、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南美、澳大利亚和亚洲。在世界各地,重要的国际大学系列讲座使我们能够截留许多人才,尤其是工程领域的人才"。同时,发展计划、培训和细致的福利工作使我们能够保持较低的人员流动率。E80 集团致力于员工技能的提高和培训。为此,E80 集团开设了一所内部学院,为新员工提供技术培训,并根据公司每位成员的成长情况提供技能提升和再培训计划。

  此外,这家总部位于维亚诺的跨国公司还在国内和国际上与学术机构和大学开展合作。"指导我们行动的理念源于我们的愿望,即成为一家可再生的公司,为众多年轻人才提供就业机会,改善当地环境,支持社区发展。这种前瞻性的方法也延伸到我们的生产和工作方式中。我们的承诺也得到了客户的赞赏。可持续发展不仅仅是一个概念,而是一种具体的实践,它渗透到我们对内对外行动的方方面面,目的是 "为占我们人口 20%、但却是我们未来 100%的新一代人 "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明天。

  研发:以用于轻型货车的人工智能为例

  在研发方面,"我们的工作涉及多个领域:软件、机电一体化、视觉系统,我们设计这些系统是为了提高工作场所的安全性,并确保自动驾驶汽车的优化导航。智能交通管理方面,人工智能也能帮助我们利用交通管理的特殊算法,管理工厂内的轻型货车流量"。唯雅诺研发部门正在实施新的解决方案,使系统能够识别最佳路线。


E80 集团成立的目的是加强其在国际市场上的影响力并促进创新以实现日益可持续的增长。

他专门为饮料、食品、纸巾和多元化行业的消费品生产和分销公司开发自动化和集成内部物流解决方案,早在 1992 年他就预见到了工业 4.0 的概念:可持续、互联的智能工厂和安全。E80集团的关键系统包括各种自动化和激光引导车辆、码垛机器人、高速机器人包装机、托盘检查系统、机器人贴标机、高密度自动化仓库以及箱式和层式拣选解决方案。

整个物流流程由单一SM.I.LE80(智能综合物流)软件平台集中管理:确保系统高效集成的“指挥者”,保证所有操作的最佳管理,从原材料进入到储存,直至发货。

E80 Group 设计的定制解决方案可以管理工厂和配送中心的所有内部物流活动,确保显着提高工厂效率和所运输产品的总体可追溯性,并在整个供应链上产生连锁效应。迄今为止,E80集团已在全球不同地区建设了400家智能工厂,安装了2,700多个机器人系统、7,000多辆自动激光导引车,并自2016年以来建立了50个高密度自动化仓库。

该集团总部位于雷焦艾米利亚省维亚诺,业务遍及澳大利亚、巴西、智利、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法国、日本、墨西哥、西班牙、瑞典、英国、波兰、俄罗斯、泰国和美国,其目标是贴近客户。为此,它提供 24/7 远程和现场咨询和协助服务,确保公司实现最高水平的数字化、可靠性并减少误差幅度。

它还在全球范围内与利乐和西得乐合作,确保包装线和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之间的完全集成。

E80 集团年复一年地成长,专注于一些基础资产、40 多年历史中积累的专业知识以及共享硬件和软件技能的成果:人员价值、研发投资以及技术知识的深入和对市场需求的适应能力很重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