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讯丨热烈祝贺蓝海机器人高邮生产基地奠基仪式圆满礼成

2024-01-11 09:41 性质:转载 作者:蓝海机器人 来源:蓝海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9日上午,广州蓝海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高邮智能装备研发、制造项目奠基仪式在高邮经济开发区举行。新霖飞集团董事长何其新、蓝海机器人董事长徐文斌、高邮经济开发区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

1月9日上午,广州蓝海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高邮智能装备研发、制造项目奠基仪式在高邮经济开发区举行。新霖飞集团董事长何其新、蓝海机器人董事长徐文斌、高邮经济开发区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领导以及服务部门中层干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仪式。现场宾客盈门、鞭炮齐鸣、彩旗舞动,大家共同见证了这历史性的一刻。

在锣鼓喧天、响彻云霄的热情澎湃氛围中,蓝海机器人高邮生产基地奠基开工仪式拉开了帷幕。公司董事长徐文斌对各位领导及来宾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关心和支持该项目的高邮市政府和社会各界朋友表达最诚挚的谢意。

他表示,蓝海机器人与高邮的成功牵手,不仅是公司战略发展需求,更是为高邮宜居宜业的营商环境所深深吸引。高邮生产基地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全面提升我司生产效率,提高产能,从而更好地服务于长三角客户群体,为公司未来可持续发展提供“源动力”,并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作为此项目的引荐人,蓝海机器人的合作伙伴新霖飞集团董事长何其新在致辞中对我司的技术实力、产品质量和优质服务表示认可,希望以此次奠基仪式为契机,双方可以凝聚共识,各自发挥自身优势,资源互补,在智能制造领域开展多方位、多模式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基地奠基绘蓝图,龙腾四海续华章。随后,在一片奔腾喜庆的气氛中,董事长徐文斌与新霖飞董事长何其新,为沉睡的祥龙点下尊贵的一笔,唤醒金龙,为在场的嘉宾带来吉祥与祝福,也寓意着项目的繁荣和成功。

在热烈的掌声、欢呼声中,出席奠基仪式的领导及嘉宾移步奠基石,共擎金锹,扬土培基,揭开了蓝海机器人高邮生产基地建设的序幕,为耕耘再出发,播种新希望。

每一锹热土都在为蓝海机器人系统(江苏)有限公司高邮智慧工厂制造生产基地项目打下坚实的基础,大家满怀祝福和期待合影留念,至此,高邮奠基仪式圆满礼成。

据悉,高邮生产基地是我司2024年的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总占地面积约80亩,计划总投资3亿元,建成后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将建成办公、生产制造、员工生活于一体的智能制造产业园区。

该项目是蓝海机器人建设发展中的一件盛事,标志着高邮基地的全面启动,也预示着蓝海机器人将以更稳健的步伐迈向新的征程。项目开工后,蓝海机器人系统(江苏)有限公司将严格执行公司的质量方针,运用科学的管理手段,结合工程实际,落实质量保证措施,确保工程顺利完成。

广州蓝海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简称“蓝海机器人”是一家专业从事AGV、RGV及自动化仓储系统的方案设计、系统集成、项目实施和售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擅长为客户制定无人搬运解决方案,提供AGV小车及配套AGV控制系统,帮助客户实现生产与仓储自动搬运建设和改造。公司总部设立于广州市花都区汽车城,拥有自己的现代化生产制造基地,机器人产品线涵盖磁条导航、激光导航、二维码导航等多种导航技术AGV,款式丰富多样,有潜伏式、牵引式、滚筒式、举升式、叉车式、全向式等款式,已为汽车、电子、服装、光伏、食品、家电、电子商务、制造等行业客户提供专业化服务,获得高度认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