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HL Mando 在 CES 20245 上展示全球首款自动停车机器人

2024-01-10 11:54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Parkie 代客泊车机器人于 2024 年 1 月 7 日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CES 2024 CES 新闻发布会上展示。[照片由 EPA 提供]一个木板形状的机械装置爬到汽车下面。它能识别汽车的...

Parkie 代客泊车机器人于 2024 年 1 月 7 日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CES 2024 CES 新闻发布会上展示。[照片由 EPA 提供]

一个木板形状的机械装置爬到汽车下面。它能识别汽车的重心,将爪子伸向四个车轮,抬起汽车,然后将其移至指定的停车位。有了这个装置,驾驶员就不必再寻找停车位,也不必在狭小的空间内反复前后行驶,就能正确停车。

这种自动泊车机器人技术曾经被认为只能在遥远的未来才有可能实现,但现在却即将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韩国 HL 集团周一宣布,HL Mando 公司和 HL Klemove 公司将以 "日常生活中的自动驾驶 "为主题,在定于 2024 年 1 月 9 日(当地时间)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的全球最大消费电子和信息技术(IT)展览会 2024 年消费电子展(CES)上展示汽车、机器人和软件技术。

HL集团的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系统开发部门HL Mando将在此次展会上展示其自动泊车机器人 "Parkie "如何移动和泊车。Parkie 是一款代客泊车机器人,能自主识别障碍物、行车道、车牌、轮胎以及车辆的尺寸和重量。Parkie 由 HL Mando 的机器人部门开发,荣获了 CES 最佳创新奖。

Parkie 可以原地旋转并向各个方向移动,与人类驾驶员相比,操纵车辆所需的空间更小。据 HL Mando 称,与机械停车相比,Parkie 可减少 30% 的停车空间,同时容纳相同数量的车辆。

HL Mando 还将首次发布其基于数据的汽车软件 "MiCOSA"。MiCOSA 是一种将制动、转向和悬挂等单个底盘部件的控制系统整合在一起的技术,可最大限度地提高车辆的动态性能和安全性。

利用这项技术,可以在转向系统失灵的情况下通过制动系统控制车辆的横向移动。随着自动驾驶时代的到来,拥有双重安全技术以确保乘客安全变得越来越重要,而 MiCOSA 正是 HL Mando 对这一未来需求的回应。

HL Mando 是一家全球汽车零部件专家公司,致力于加强其绿色汽车解决方案业务,包括汽车安全的核心部件、二元化设计、通过 wire 技术等应对自动驾驶和电动汽车等未来移动性的核心能力,以及 e-Drive 和氢燃料电池转换器。

与全体员工分享核心价值,提高内部化社区意识和凝聚力,从而形成一个方向的企业文化。我们将继续发展,并成为全球人才。

此外,公司还通过开发自动驾驶汽车的远程健康诊断解决方案和推动基于云的数据服务业务等移动新业务来扩展业务。

HL Mando(原名Mando Corporation)是一家总部位于韩国的全球领先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该公司成立于1962年,专业提供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解决方案。HL Mando的主要产品包括先进的驾驶系统(如制动、转向、悬挂、驱动和动力解决方案)以及涉及车辆综合安全、自动驾驶和电动交通的软件解决方案。

HL Mando致力于推进其绿色汽车解决方案业务,重点发展汽车安全的核心部件、二元化设计、自动驾驶和电动汽车的wire技术、e-Drive系统以及氢燃料电池转换器。该公司还通过开发自动驾驶汽车的远程健康诊断解决方案和推动基于云的数据服务业务来扩展其业务范围。

HL Mando的产品组合中包含了诸如线控转向系统、智能频率阻尼器、高分辨率前置摄像头、3D扫描激光雷达、自动驾驶综合控制器等创新组件。公司在全球50多个地区服务于60多个客户,其中包括世界各主要地区的本地及全球性汽车制造商。

2022年,HL Mando被通用汽车公司选为“年度最佳供应商”,以表彰其在行业挑战中所展现的韧性、机智和坚定,以及其在可持续创新和先进解决方案推动方面的贡献。

自成立以来,HL Mando一直在全球汽车零部件行业中占有重要地位,通过全球扩张、技术进步和与行业领袖的合作,实现了显著的里程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