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3期复购 | 知名食品包装企业多次携手劢微机器人,“开创全新高效用工模式”

2024-01-12 10:04 性质:转载 作者:劢微机器人 来源:劢微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球领先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劢微机器人多次携手知名食品包装企业,为其烟台、宝鸡、德阳等制造基地提供“微蜂X20”无人叉车及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通过部署移动机器人设备结合软件系统,...

全球领先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劢微机器人多次携手知名食品包装企业,为其烟台宝鸡、德阳等制造基地提供“微蜂X20”无人叉车及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通过部署移动机器人设备结合软件系统,企业对工厂原有的搬运模式进行优化升级,极大提高了上下线及出入库效率,并通过系统云端部署,远程掌控工厂运营情况,实现数字化管理。

一年三次复购

客户高满意度项目交付

客户是食品包装行业知名实力企业,专业从事包装装潢印刷、瓶盖销售生产等业务,拥有多家大型制造基地,服务于茅台、泸州老窖、五粮液、剑南春、洋河等八大名酒及国内油脂、饮料、调味品行业众多优质客户。

在智能制造浪潮下,为了应对业务增长,解决物料信息追溯和劳动力短缺问题,客户开始前瞻性布局智能物流领域,与劢微机器人合作,打造柔性自动化物流系统,导入数十台托盘式无人叉车“微蜂X20”,实现物料从上下线到出入库全流程高效流通。

户1年内连续复购三次,无人叉车解决方案在烟台、宝鸡和德阳多个制造基地成功复制,也进一步证明了客户对劢微机器人产品及服务的高满意度,和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在降本增效方面的价值。

▲微蜂X20在宝鸡工厂

系统云端部署

远程掌控工厂物流情况

本次项目导入“微蜂X20+WMS仓储管理系统+RCS调度系统+WCS设备控制系统+托盘姿态识别技术”的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

微蜂X20作为劢微机器人出货量最大的明星产品之一,无论是从功能实用性、设计美观度还是人机交互服务,都能给客户带来绝佳的使用体验。项目上线后,无人叉车系统对接自动门/电梯/产线智能设备,每小时可满足近百托货物自动化搬运需求。

此外,在项目现场无服务器情况下,劢微系统支持云端部署,具备机器人大规模集群调度能力,云上实现多车辆路径规划、智能交管调度、任务自动分配等功能。针对多工厂集团客户,可登录云端系统远程查看工厂情况、车辆运行状况。

通过对接客户MES系统,实现货物信息实时同步,任务即时下发,人车高效协同,打通整场设备流、货物流、信息流,大大提升了仓库管理的数字化管理水平,持续为客户提供价值。

▲微蜂X20在烟台工厂

劢微机器人优质的机器人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已在全球范围内广泛应用,显著提升了物流效率。累计服务超400+客户,覆盖食品、医药、汽车、机械制造、化工、冷链等二十多个行业场景。

劢微机器人(Multiway Robotics)是一家领先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在华中、华东、西南、东北等地均设有办事处,并且成立了海外运营中心,业务销售、运营和服务覆盖国内外各地区。

劢微机器人专注于先进的机器人与人工智能技术,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智能制造及智慧物流解决方案。硬件产品包括:各类型无人叉车、AMR、无人牵引车及仓储机器人;软件系统包括:劢微云、WMS、WCS、现场管理系统及多种视觉解决方案,已在工厂、仓储、物流等领域交付了大量标杆项目,成为行业领先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

(△整场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