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HRG亮相 LEAP Expo 2018

2018-10-13 09:01 性质:转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0日,2018年华南国际智能制造、先进电子及激光技术博览会(简称LEAPExpo2018)登陆深圳,作为一场涉及电子制造、智能制造技术、机器人与自动化等方向的行业盛会,LEAPExpo2018吸引...

10月10日,2018年华南国际智能制造、先进电子及激光技术博览会(简称LEAP Expo 2018)登陆深圳,作为一场涉及电子制造、智能制造技术、机器人自动化等方向的行业盛会,LEAP Expo 2018吸引了HRG在内的近300家业内企业参展,近20000位电子制造应用领域及相关行业的专业观众到场参观。


展会期间,哈工大机器人集团(HRG)携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工业领域机器人核心零部件、机械臂、工业机器人教学装备等展品参展。再次向业界人士展现了HRG深耕智能制造领域的多项成果。

话不多说,一起来看展。

HRG T5协作机器人



HRG 协作机器人是一款可以进行人机协作的轻型机械臂,适用于多品种、小批量的柔性化生产。产品可完成搬运、分拣、涂胶、包装、喷涂、质检、注塑等多项工序,为3C、机械加工、食品药品、汽车汽配行业等行业提供安全、简单、经济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HRG 精密摆线针轮减速器




HRG精密摆线针轮减速器,连接动力结构与执行机构,通过运转使零件达到减速目的,并传递更大的输出转矩。HRG减速器具有单级减速比大、轴向径向负载能力大、扭矩和倾覆力矩大、重量轻、空程小、回差小、高刚度等优势。

HRG 工业机器人技能考核实训台-专业版


该款实训台配备工业六轴机器臂,与自动化设备相结合,配合标准化的工业应用教学模块,完成工业机器人虚拟仿真教学及PLC、机器人编程等教学。

HRG 锂电池自动化生产线


HRG锂电池自动化生产线适用于锂电池生产,能够完成锂电的物流自动化、包装自动化和智能仓储。


生产线实现了锂电池在不同生产单元的物料自动快速流转,各生产单机的自动化上下料,以及对锂电池的智能化化成、分容、检测和分选、包装。此外,产线具有的全过程网络化管理、监测等功能,还能够有效提高生产效率。

HRG 3D视觉引导机器人上下料加工单元/无序抓取系统



产品可自主识别工件的形态、姿势、尺寸,实现机器人对工件的精准抓取,并对加工机床自动上下料,完成工件的有序码垛。


据悉,LEAP Expo 2018由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和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是覆盖覆盖电子制造与组装、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及先进激光加工技术等领域的专业化、高品质、高效率的专业展会。展会融合了深圳国际电子智能制造展览会、慕尼黑华南电子生产设备展和华南先进激光机加工应用技术展览会三大展会,首次启用了“三展合一”模式,与观众见面。


哈工大机器人集团(HRG)成立于2014年12月。在中国制造2025、鼓励创新创业、经济转向高质量发展的形势下,HRG面向机器人及相关新兴产业,依托HRG“科创产教”共同体的建设运营和模式推广打造新型技术创新中心。作为平台经济运营商和双创生态服务商,HRG以“创新+创业+产业”联动发展为业务结构,以“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为业务内容,以“创新链、产业链、资本链”贯通融合为业务流程,以“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产业培育”系统运营为业务目标,全面服务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和高端人才创业,服务区域创新体系建设和地方产业转型升级,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可持续发展。

HRG秉承“聚天下力,争世界先”的发展理念,依托一个总部、多个科创基地和海外业务中心,不断强化资源共享、生态共建、业态共生、目标共赢,协同推进“政产学研用金介”深度融合,建成了“立足产业、面向全球、服务地方”的平台生态模式。目前,HRG拥有一支由院士、长江学者、万人计划等专家领衔、规模逾1200人的创新创业人才队伍,建成了涵盖全链条、全要素的技术创新体系。依托自主建设运营的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产业培育的业务体系,HRG已申报专利2200余项,其中授权专利1300余项,每年新增专利300余项;已研发和推出30余类、200余种产品;培育机器人及新兴产业领域的科创企业100余家,每年新增30余家;在智慧工厂、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特种机器人、文旅机器人、医养康助机器人以及产教融合等方面形成了产业集聚和协同共生的发展态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