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启新年 | 优旦科技“数字化智能工厂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2024-01-03 10:18 性质:转载 作者:优旦 来源:优旦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智启新年 赢在未来2024新年之际,安徽优旦科技有限公司“数字化智能工厂项目”开工仪式在合肥市智能科技园(南区)举行。优旦科技联合创始人/副总经理张伟、项目施工单位广雅建设集团总经理张利等...

智启新年 赢在未来

2024新年之际,安徽优旦科技有限公司“数字化智能工厂项目”开工仪式在合肥市智能科技园(南区)举行。优旦科技联合创始人/副总经理张伟、项目施工单位广雅建设集团总经理张利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共同见证优旦科技又一里程碑时刻。

优旦科技数字化智能工厂总投资额4000万元,建筑面积5000平米,包含智慧仓储、SMT、DIP、COATING、组装、测试、包装等汽车电子产品智能制造全功能区。新工厂预计于今年二季度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可实现年产100万套锂电池智能管理系统

智能工厂基于优旦科技自主研发的智造操作系统uOS及先进的ERP/MES软件,构建生产过程全段式立体管理,集成多维技术数据和资料,以生产设备数字化、生产过程数字化、生产管理数字化为基础,实现资料、生产、设备、质量、安全等方面的智能应用,助力公司再迈新台阶。

张伟表示,优旦科技数字化智能工厂各项软硬件设施遵循高标准、高要求,通过功能整合和布局优化,将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提升制造质量、增强交付能力,广大客户也必将对优旦产品更加充满信心。

安徽优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坐落在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清华启迪科技城,是一家专注于智能电池管理系统(iBMS)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新能源动力交通、电力储能、锂电租赁等领域。

公司现有员工近百人,其中50%以上为研发人员,核心成员均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国内知名院校,拥有十多年专业电子软硬件设计及网络应用开发经验,掌握电池管理系统核心算法、硬件可靠性设计与验证、软件安全、大数据挖掘与云平台应用等前沿科技。

我们的愿景

用科技让生活更安全、舒适、环保

我们的使命

让每一块电池安全、高效运行

发展理念

创新引领、技术驱动、客户导向、品质优先

核心价值观

专注:对专业精益求精的追求

简单:让我们减少浪费,提高效率

信任:认知自我,尊重他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