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九号机器人与英伟达联合开发的自主移动机器人首次国内展出

2024-04-01 08:59 性质:转载 作者:九号机器人 来源:九号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26日至29日,2024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在上海举行。作为全球创新短交通和服务机器人领域头部企业,九号公司旗下机器人品牌——九号机器人,携专为酒店、餐厅等场景建设打造的九号飞碟送...

3月26日至29日,2024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在上海举行。作为全球创新短交通和服务机器人领域头部企业,九号公司旗下机器人品牌——九号机器人,携专为酒店、餐厅等场景建设打造的九号飞碟送物机器人、九号方糖送物机器人、九号饱饱送餐机器人等机器人产品,及智能电动两轮车、电动滑板车等短交通产品亮相,面向行业传递了首例“机器人+智慧文旅解决方案”。并于现场设立“英伟达专区”,首次在国内公开展示了与英伟达联合打造,可在仓储物流、室内外配送等领域进行二次开发的自主移动机器人平台Nova Carter AMR

图:九号机器人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

图:九号飞碟送物机器人

图:九号机器人与英伟达联合打造

自主移动机器人平台Nova Carter AMR

图:自研的VILO-SLAM 2.0导航系统

九号机器人成立于2016年,但九号公司自2012年成立之初,便已经开始机器人技术的研发,并在全球范围内积累了超4300项核心知识产权,包括多项国际领先的核心机器人技术,让其在技术维度具备先发优势。其最新的九号飞碟送物机器人、饱饱送餐机器人等所搭载的行业领先的VILO-SLAM 2.0导航系统,便是由九号公司自主研发,能够精准识别和理解机器人运行环境,大幅增强避障能力,还能避免常见的信号丢失或系统死机等问题,即使在完全陌生的环境,也能迅速适应并快速回到预定路径,解决了市场对机器人在避障及特殊环境识别等方面的担忧。

九号公司(Segway-Ninebot)是全球创新短交通和机器人领域的创新企业。公司以国际化视野立足全球市场,以“简化人和物的移动,让生活更加便捷和有趣”为使命,专注于引领智能短交通和机器人产品的创新和变革。

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九号公司拥有1000+全球行业基础核心专利,旗下产品包含平衡车、滑板车、机器人、全地形、电动车、平衡轮、卡丁车等,并广泛应用于智能短交通出行,机器人,酷玩娱乐等多个领域,满足用户多元化和个性化需求,持续引领行业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