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报 |海豚之星多款AGV产品通过CE产品认证

2024-01-03 10:17 性质:转载 作者:海豚之星 来源:海豚之星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E认证是进入欧盟市场的必要条件,标志着产品的安全性和合规性。海豚之星致力于开发和制造各种搬运机器人,旨在提高生产效率和服务质量。为了满足欧洲市场的法规要求,海豚之星移动机器人经过严格...

CE认证是进入欧盟市场的必要条件,标志着产品安全性和合规性。海豚之星致力于开发和制造各种搬运机器人,旨在提高生产效率和服务质量。为了满足欧洲市场的法规要求,海豚之星移动机器人经过严格审核,获得了AGV产品欧盟CE证书。其中包括了MP10S、AM1516、AE1530、AS1533等多款产品

(部分CE证书)

海豚之星从产品的最初设计、自主研发到生产和销售,都严格关注实际应用的安全性,确保没有安全隐患的产品进入市场。这次CE认证的成功获得充分证明了海豚之星移动机器人产品的卓越性能和可靠性。

部分认证要求:1.机器人的机械结构必须设计成安全可靠,以减少事故风险。包括防护装置、安全开关等。2.机器人的电气系统必须符合电气安全标准。3.人机界面必须设计成安全易用,以减少操作错误和伤害风险。4.机器人必须配备紧急停机系统,以便在紧急情况下立即停止操作。5.机器人的机械系统必须具有足够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以执行其预定任务,包括搬运、装卸、运输等。

6.提供详细的技术文件,包括产品规格、设计图纸、测试报告等,以证明机器人符合CE认证的要求。同时还必须准备合规性文件,包括使用和维护手册,以确保用户正确地操作和维护机器人。

(MP10SCE车)   

MP10S作为我们的明星产品之一,适用于多种场景和作业需求,具备超越行业标准的产品性能,曾荣获2022年德国红点奖

目前,海豚之星的移动机器人产品已经覆盖了装卸、分拣、配送、分装和生产全过程等各个功能领域,未来,我们将继续加大科研投入,注重自主创新,持续专注于全球智能化工厂解决方案的发展。

我们的产品通过CE认证,证标志着我们的移动机器人产品在技术、质量和安全方面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并满足了欧盟的安全要求。这为海豚之星在国际市场上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与此同时,海豚之星还有其他自主研发和生产的移动机器人产品正在申请CE产品认证中。


苏州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江苏省苏州市,致力于成为搬运机器人的领军企业。

公司以创新为根本,建立了完整的智能工厂机器人搬运系统。首创AGV无人叉车模块式结构设计,迷你型激光导引无人搬运车,激光加视觉混合导引技术等创新型设计。拥有SLAM激光导航技术,运动控制,视觉识别控制,远程调度系统方面的自主核心技术。

公司研发团队由新加坡科技研究局科学家,人工智能及机器人领域权威,UCD留美博士后,浙大资深教授及硕士研究生团队,10年以上设计经验的自动化结构工程师,软件工程师,工业车辆设计工程师及自身供应链专家等组成。

公司业务覆盖汽车零配件,3C,食品,医药,新能源,仓储,制造业等,为海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机器人产品和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