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品发布 | 新一代全向重载AMR KMP 3000P 正式首发

2024-03-29 08:57 性质:转载 作者:库卡移动机器人 来源:库卡移动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4年3月19-21日,德国斯图加特国际物流展(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展览中心隆重举办。围绕着“共塑变革-可持续-AI-工效”的展会主题,向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专业人士展示内部物流的最新产品...

2024年3月19-21日,德国斯图加特国际物流展(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展览中心隆重举办。围绕着“共塑变革-可持续-AI-工效”的展会主题,向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专业人士展示内部物流的最新产品解决方案和软件系统。作为智能物流和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KUKA AMR参与了本次大会,在展会上隆重发布了KMP 3000P,除此以外,我们还展出了多款新品,获得了业界的诸多青睐。

产品亮点

· 重载全向移动 易通行也高效

· 安全360°覆盖  5层全维防护 

· 快速感充电  安全耐久兼具 

· 先进融合导航  高拓展性接口 

· 维护轻松高效机构安全可靠 

KMR issy(左)、KMP 1500P (中)、KMP 3000P(右)

作为本次KUKA AMR展出的重磅产品,KMP 3000P是面向全球市场推出的一款融合激光SLAM和二维码导航的新一代全向重载AMR,其额定负载3000kg适用于汽车、航空、光伏、锂电池、工程机械等多行业物料搬运、组装场景,与全球客户一起畅想智能化新律动。

库卡移动机器人

重载全向移动 易通行也高效

KMP 3000P拥有2200×1200×370mm的紧凑车身,额定负载却能达到3000kg,举升高度能达到100mm,实现12s一个循环

KMP 3000P运用创新差速轮组单元,轻松实现全方向任意移动主动避障,平地最大速度达到1.2m/s,能灵活迅捷地运作于复杂场景。

安全360°覆盖  5层全维防护

KMP 3000P具备多重安全防护,配备激光雷达全方位覆盖、3D避障相机360°安全触边急停按钮、负载传感器满足CE、cUL认证,符合IP54的防护要求,有效实现全方位立体式安全防护屏障。

快速感应充电安全耐久兼具

KMP 3000P拥有3000W的大功率,2小时就可完成快速充电,续航能力高,一次充电可使用8小时。边作业,边充电,可节省专门的充电空间占用,减少充电模块布局数量。此外,其充电过程无磨损,适用于易燃环境,耐用性、安全性高。

先进融合导航  高拓展性接口

KMP 3000P拥有稳定出色的导航系统,融合了SLAM与二维码导航方式,最高可达到±5mm的毫米级定位精度,具备高动态适应环境特性,能够充分发挥高灵活性,实现快速现场部署。

KMP 3000P还具有高度扩展性,具备高拓展性安全接口,且适配VDA5050接口协议

双车协同能力,具备串联或者并联功能,通过负载固定或软连接,可以实现负载6000kg的最大提升。KMP 3000P支持导航系统和手柄控制,是智能化物流系统快速升级的优质选择。

维护轻松高效机构安全可靠

KMP 3000P具备侧抽式免吊升换轮和叉车抬升维护能力触边模块化设计,易于拆装,底盘稳、结构可靠,维护保养成本更低。同时,KMP 3000P可选配电动螺旋升降机构,可靠性更高,是现代高端制造行业的智能伙伴。

KMP 3000P德国斯图加特国际物流展(LogiMAT 2024)一经亮相,便备受业界密切关注。库卡新一代全向重载AMR的隆重发布,见证了KUKA AMR作为智能物流和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坚持不忘初心、持续创新的理念,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场景应用为目标,不断研发有价值的产品及方案,助力客户制造物流智能化升级。

与其它技术发明相比,机器人相对而言比较年轻。世界上第一个工业机器人诞生于二十世纪中叶。1973 年,库卡研发了第一台由电机驱动的6轴工业机器人FAMULUS。1996年,库卡机器人公司的工业机器人开发取得质的飞跃。当时,由库卡公司开发的首个基于PC机的控制系统已投放市场。由此开创了以软件、控制系统和机械设备完美结合为特征的、“真正的”机电一体化时代。

工业机器人的用途在过去几年不断增多。对于库卡客户来说,“Made by KUKA Roboter”的自动化是提升生产效率和增加经济效益的重要法宝。它不仅促进产品质量提高,还能降低高昂的物料消耗,并且减少稀缺能源资源的使用。机器人凭借高度灵活的自动化能力,取代了十五年前还广泛使用的呆板、昂贵的特殊机械制造。

过去,工业机器人几乎仅仅应用于汽车行业和大批量生产领域。通过坚定不移地持续发展机器人和控制系统技术,库卡机器人公司现在进入了汽车工业以外的许多其他行业。开发活动主要以新兴市场中的应用为目标 - 尤其是食品、塑料、金属加工、铸造、电子、医疗技术和娱乐业。

库卡机器人使自动化变得简单:设计简单、集成简单、操作简单、保养简单,并且能够简单地匹配客户的特殊要求。凭借控制系统KR C4、KR QUANTEC系列机器人、KR AGILUS系列小型机器人、尤其还有2013年推出的轻型机器人LBR iiwa,库卡正向世人展示机器人技术如何变得更加安全、更加节能。

库卡机器人有限公司的愿景是使机器人成为人类在生产中的智能化好帮手,使机器人能够以高质量工作的优势在生产领域为人提供支持,使中小企业也都能够经济实惠地使用机器人。人与机器人携手合作,通过能力互补成为理想的工作伙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