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嘉腾将携奔驰定制神秘AGV亮相上海工博会

2018-09-15 08:12 性质:转载 作者:嘉腾 来源:嘉腾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9日,上海,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嘉腾将如期而至,并携目前正服务于奔驰产线的AGV一同亮相。作为国内第一个通过TUVCE认证的AGV产品,嘉腾将产品的安全性做到了极致。这一点,...

9月19日,上海,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嘉腾将如期而至,并携目前正服务于奔驰产线的AGV一同亮相。

作为国内第一个通过TUV CE认证的AGV产品,嘉腾将产品的安全性做到了极致。这一点,与汽车行业的标杆企业奔驰全方位安全制造的理念不谋而合。为了传递做安全、稳定、可靠AGV的责任理念,嘉腾将首次曝光AGV内部构造,向观众展示嘉腾AGV制造过程的严谨与细致。来自奔驰汽车与德国西门子的嘉宾也将到现场为嘉腾加油。

嘉腾还将构建智能无人仓库场景,使用同样服务于世界500强企业的激光叉车AGV和二维码导航AGV,现场观众将有机会身临其境地感受工业4.0智能物流现场。


激光叉车(AGV-NDC-L16-1600)


小蚂蚁(AGV-67-DMN500)

观展攻略

9月19-23日

上海国际会展中心

7.1H A016

我们在此等候您!



工博会简介

中国工博会自1999年创办以来,通过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品牌化运作,已发展成为通过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是我国工业领域面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和经贸交流合作平台。自2015年起,中国工博会已正式移师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位于上海虹桥CBD核心区、毗邻虹桥交通枢纽,是目前世界上面积最大的会展综合体。展会设9大专业展,展会面积大于28万平方米,超过2500家展商参展,预计逾16万中外专业观众参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