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慧工厂,现已来到你身边(内有彩蛋)

2018-07-05 16:09 性质:转载 作者:欧姆龙 来源:欧姆龙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7月4日,CIROS2018第7届国际机器人展览会(下文简称:机器人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开幕。本届机器人展以“共融•共享•共赢”为主题。力求拓展和推动我国机器人行业国际化视野...

2018年7月4日,CIROS2018第7届国际机器人展览会(下文简称:机器人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开幕。本届机器人展以 “共融•共享•共赢”为主题。力求拓展和推动我国机器人行业国际化视野和全球化合作。

欧姆龙在此次机器人展上会带来哪些惊喜?让我们今天来一睹为快!


机器人上下料系统

实现灵活的供料理料操作

振动盘Anyfeeder搭配固定机器人Cobra实现灵活供料,NJ与两台视觉控制器FH进行通讯,即使拾取的物料小如纽扣,一样可以辨识产品细节,并放置到准确的位置。更多适用于汽车,电子零配件等的的理料,装箱,装盒等工艺。


无人化生产线

欧姆龙机器人家族通力协作

欧姆龙利用FH视觉与机器人实现通讯可对机器人进行视觉引导,并用NJ控制,与两台移动机器人的调度管理器通讯,实现产线与仓储之间的自动运输。移动机器人的移动搬运,与工位之间得自动上下料,不仅节省了工厂人工的运输成本,更改善了产品的可追溯性,减少由于人工搬运出错的可能性。


下棋机器人

棋逢对手,人类与机器人谁更强?

下棋考验的是“眼脑手”的协调。在欧姆龙的下棋机器人中:“眼”—视觉控制器FH,负责观察棋盘上的局势;“脑”—机械控制器NJ,负责计算准确的棋招;“手”—SCARA机器人Cobra,负责准确落子。三者的相辅相成,让下棋机器人成为大家争相挑战的对手。


大佬亲临现场,与下棋机器人进行一番博弈,猜猜谁能更胜一筹?

独家彩蛋首发!

This is the next generation.

下一代SCARA机器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