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特大喜讯| 速感科技斩获金手指奖·新锐企业奖

2018-06-19 17:34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刚刚得到消息,速感科技荣获金手指奖•2018年中国国际机器人年度创新大奖中的新锐企业奖。  金手指奖•2018年中国国际机器人年度创新大奖评选活动,旨在为工业机器人...

  刚刚得到消息,速感科技荣获金手指奖•2018年中国国际机器人年度创新大奖中的新锐企业奖。本届金手指评选共历时2个多月,速感科技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最终斩获殊荣。


速感科技产品全图

  “金手指奖”拥有丰富的奖项经验且专业的评审团队,奖项开办以来,参与评选的企业和奖项多达上百家,可见奖项的专业性,也让这场荣誉之争显得格外激烈。速感科技凭借自身的创新能力和产品实力,获得金手指奖•2018年中国国际机器人年度创新大奖中的新锐企业奖。荣获该奖项体现了业界对速感科技的认可和为行业创新发展做出贡献的肯定,更向业内展现了速感科技朝气的未来。作为行业新生力量,在中国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的关键阶段,速感科技将以此为契机,加快技术研发的步伐,持续创新。

  速感科技成立于2014年,当前已拥有及在申国家科技发明专利、著作权等30余项。公司拥有强大的核心技术研发团队,已迅速成为智慧生活开拓者。目前主要研发应用在不同细分市场中的视觉导航定位方案,深入各个应用场景,真正做到了解,探索和解决行业痛点。努力促成前沿科技的成果转化,让人工智能的前沿科技能更好地服务于行业。


  金手指奖•2018年中国国际机器人年度创新大奖评选活动,旨在为工业机器人技术领域的产品、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搭建最佳品牌传播展示平台,并借助CIROS2018展会资源及影响力向行业用户和市场推介这些创新产品与方案,以实现智能制造的产业化应用。本次评选本着独立、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2018年度中国机器人领域年度创新产品、风云人物、新锐企业、智能集成项目和最具影响力产业园区等5项大奖。颁奖典礼将在CIROS2018第7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展会的“中国国际机器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上隆重举行,获奖名单通过视频、网站、直播、纸媒、微信、展会官网、各大行业主流媒体等全方位发布传播。敬请大家进一步关注中国AGV网后期报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