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临工智科2024年合作伙伴年会暨第六届智能制造论坛圆满举行

2024-01-10 10:24 性质:转载 作者:临工智科 来源:临工智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4年1月7日-8日,临工智科2024年合作伙伴年会暨第六届智能制造论坛在临沂隆重召开!大会以“智造 共建美好未来”为主题,同步举行智能制造论坛。临工智科董事长文德刚在会上发表致辞,并代表临...

2024年1月7日-8日,临工智科2024年合作伙伴年会暨第六届智能制造论坛在临沂隆重召开!大会以“智造 共建美好未来”为主题,同步举行智能制造论坛。

临工智科董事长文德刚在会上发表致辞,并代表临工集团和临工智科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本次活动的各位专家、各位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

文总表示,临工智科作为临工集团的核心成员企业,肩负着抢占人工智能领域制高点的历史使命。近年来,公司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为己任,以实现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核心,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

2023年,临工智科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在研发智能制造关键核心技术上取得新进展;坚持以应用拓展为主攻方向,在打造智能制造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上实现新突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在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上实现新跨越。

2024年,临工智科将深入践行“效率至上、科技领先”核心价值观,脚踏实地开展智能制造核心技术探索研究,跑出创新“加速度”,推进人工智能和制造业深度融合。持之以恒践行“全心全面全程为客户服务”理念,深入客户应用现场,精准识别影响客户效率提升、质量改进的痛点、堵点、难点,为广大客户提供产品全生命周期服务。

临工智科总经理马兴庆在会上作临工智科的发展规划,包括市场发展规划、供应链发展规划等。近几年,临工智科的产品销量实现快速增长,公司各主营产品销量持续高速增长,销售收入连年翻番,行业排名和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

马总表示,希望合作伙伴和供应商能与临工智科一起把握机遇共同成长,实现互利共赢。临工智科致力于为制造业提供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成为智能制造行业客户最满意企业。

临工智科研究总院院长陈博,作临工智科产品与技术发展报告,详细介绍了临工智科智能仓储、移动机器人、关节机器人三大产品线的核心技术优势及技术发展战略。

本次年会上,临工智科与5家战略合作伙伴举行了签约仪式;对2家五星金牌供应商、5家四星金牌供应商、9家三星金牌供应商、16家金牌合作伙伴,分别进行表彰。合作伙伴代表发言称,后续将与临工智能深化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开启智能化及数字化的全面合作。

在智能制造论坛环节,北京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赵宁,作题目为“仓储物流领域发展态势与物流仿真技术的研究与应用”的报告。

北京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汪首坤作主题演讲,题目为“特种无人系统关键技术的应用”。他详细介绍了商品车智能转运机器人等6种典型科研项目,让与会人员对特种无人技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临工智科副总经理宋凯主持会议。

8号下午,与会代表参观了临工集团智工厂、临工智科充满科技感的机器人生产线以及临工博物馆,现场体验了先进的智能制造应用场景。

2024年,临工智科将继续关注新的市场机会,通过开发新产品和服务来扩大我们的业务范围,实现公司的持续增长和创新!

新的一年,临工智科将与产业链上下游的众多战略合作伙伴携手并进,加快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迭代升级,创智能时代,共赢美好未来!

临沂临工机械集团(临工集团)是中国机械工业百十强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是集工程机械、矿山机械、宽体矿车、高空作业车、农业装备、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年产值300亿元,品牌价值280亿元,总部位于山东省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

临沂临工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临工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根据集团公司智能制造发展战略定位,为加快集团新旧动能转换,细分业务板块,集团公司将AGV等工业智能化产品集中到临工智科公司经营。临工智科依托临工集团精益生产LPS的优势,以“务实高效“为服务原则,以“全套方案,全部解决”为使命,致力于打造成一流的工业智能化解决方案供应商。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AGV系列、桁架系统、电动拧紧机系列以及MES等其他工业智能化软、硬件产品。所有产品都是公司自主创新内部应用成熟的基础上对外推广,具备稳定、可靠、高效、高性价比的特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