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浅谈AGV小车的七大核心优势

2018-01-08 10:26 性质:转载 作者:动进科技 来源:动进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模式的不断渗透,消费者更加注重消费体验的优化提升,机器人逐渐代替人类繁重的工作已是大势所趋,智慧物流也将成为未来物联网大连接中的必要一环。当然,这不仅是时...

  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模式的不断渗透,消费者更加注重消费体验的优化提升,机器人逐渐代替人类繁重的工作已是大势所趋,智慧物流也将成为未来物联网大连接中的必要一环。

  当然,这不仅是时代所需也是形势所迫。目前,中国正面临着人口老龄化,劳动力成本上升和产业结构升级的压力,此外一些行业因技术、工作环境等原因也会造成招工难现象。尽管来势趋好,但产业发展乱象频出,AGV小车为何可逐渐代替人工搬运?

  AGV与其传统物料搬运方式相比有很多优点,主要表现在导向柔性、空间利用、运行安全性以及使用费用等方面。

物流仓库AGV

1、工作效率高

  AGV实现上下料及来回运输工作,实行不停机换料,缩短人工换料时间,AGV小车可实现自动充电功能,从而达到24小时连续运转工作,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2、节省管理精力

  AGV、机器人全智能化管理,从而提高智能化管理水平,有效规避人员因素。

3、较好的柔性和系统拓展性

  智能AGV小车的智能传感器开发,除采用传统的位置、速度、加速度等,还应用机器视觉、力反馈等等多智能传感器的融合技术来决策控制,在关联设备多传感器融合配置技术在米克力美现有的AGV设备系统中已有成熟应用。

4、可靠性高

  相对于人工搬运的低效率,叉车及拖车行驶路径、速度、安全的未知性,AGV的行驶路径和速度可控,定位停车精准,从而,大大提高了物料搬运的效率,同时,AGV中央管理系统,可以对AGV小车进行全程监控,可靠性得到极大提高。

5、成本费用较低

  智能AGV小车性能不断提高(高速度、高精度、高可靠性、便于操作和维修),通过功能部件标准化促使单机价格有所下调,平均单机价格从7万元降至5万元,能够让更多中小规模企业受益。

6、安全性高

  为保证AGV在运行过程中自身安全、现场人员及各类设备的安全,动进科技AGV采 取多级硬件、软件的安全措施。

  AGV小车的加入,给车间工厂的物料运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改善,提高了生产效率,降低了生产总成本,所以才收获了大家的欢迎与喜爱!工厂普遍是希望能够引入更多的数字化设备,带来更惊喜的改变,实现更卓越的生产! 未来,动进科技将进一步帮国内更多中小型的仓库实现技术升级与迭代,让更多仓库“智能起来”

  目前,动进科技聚焦差异化和精细化的产品定位,将打造电子制造、汽车制造、塑胶机械行业,以及食品加工和民爆类专用AGV产品和软件平台系统,以满足各类行业整体解决方案需求,动进科技正引领工业AGV小车走向智能时代。


  广州动进精密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分为两个事业部:汽车工业非标设备、自动化生产线事业部;室内智能物流系统(AGVS)事业部。公司注重自主研发、创新。十年磨一剑,公司拟通过不断努力、锐意进取成为行业品牌企业和先锋企业。
  广州动进科技AGV智能物流系统是以日本爱知AGV为主的全自动物流系统,作为日本爱知AGV中国合作伙伴,依托爱知AGV稳定、实用的技术特点和广泛的应用案例、我们竭诚为用户提供合理,成熟的全自动物流方案。
  广州动进科技的企业定位是:
  1.以AGV为主体的全自动物流整体应用集成的研发、生产;
  2.与传统物流厂商合作,让物流方式更丰富,更完善;
  3.为客户量身定做AGV;
  4.加强与同行,高等院校,AGV技术团队之间的交流和合作,推动AGV在中国的技术进步和市场广泛化;
  5.打造名牌,研发、生产过程中坚持的核心指导原则是:稳定、实用、创新。
  我们的管理团队视野开阔、志向远大、头脑清醒、定位精准、目标明确。我们的技术团队一直在汽车行业摸爬滚打、勤奋好学、善于攻关、做事踏实、创新高效。愿广大有识之士与广州动进科技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