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北自所荣获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 0510

2017-11-21 09:34 性质:转载 作者:党群 来源:北自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7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参加大会的新一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未成年人思想...

11月17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参加大会的新一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代表和全国道德模范代表,向全体代表表示热烈的祝贺,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中再立新功、作出表率。

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以下简称“北自所”)荣获了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成为全国2318家、国资委系统71家“全国文明单位”之一。

全国文明单位是指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坚持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两手抓,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发展、精神文明建设成效突出,在社会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单位,是给予精神文明创建单位的最高荣誉。

多年来,北自所一直秉承以文明促发展的建设理念,时刻牢记肩负的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围绕文明单位创建开展企业各项工作。立足“2012-2014年度首都文明单位”的荣誉成果,持续加强,统筹推进,积极争创全国文明单位,以更高的要求和目标做好文明建设工作,为北自所“十三五”战略规划发展奠定坚强基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