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GV机器人市场新填玩伴,SESTO Robotics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2017-08-23 08:51 性质:转载 作者:robotinside 来源:robotinside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加坡HOPETechnik集团下辖子公司赛思托机器人(SESTORobotics)在广州设立中国首个办事处,宣告正式进军中国市场。赛思托机器人私人有限公司的服务宗旨:提供完善的移动机器...

  新加坡HOPE Technik 集团下辖子公司赛思托机器人SESTO Robotics)在广州设立中国首个办事处,宣告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赛思托机器人私人有限公司的服务宗旨:提供完善的移动机器人(AGV))产品解决方案,帮助企业优化生产流程,提升智能制造水平,解放生产力。

  广州,2017年8月21日 – 新加坡 HOPE Technik集团很高兴地宣布,正式开通位于中国广州 – 中新广州知识城(SMIC)的首个海外办事处。HOPE Technik集团会通过其子公司赛思托机器人更近距离服务中国市场,提供更完备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实现集团公司业务在国际市场上的增长。

  赛思托机器人是自主机器人研发领域中全球领先的企业,致力于为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专业的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中国正处于由一个制造业大国迈向制造业强国的过程之中,其中许多企业也开始积极探讨采用创新科技和智能技术以配合这个趋势。我司的自动导引车(简称AGV)产品是基于工业4.0和中国智造2025战略研发的新一代产品,是有效提升自动化和智能化生产的智能装备,从而提高个别企业的生产率,并达到新经济的目标。

  “广州办公室的开放是赛思托机器人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是集团全球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广州是中国的经济中心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制造业城市。我们希望能和华南地区的客户以及系统集成商密切合作,提供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和服务,并以此为基础拓展在中国市场的业务,携手共促中国智造2025。”赛思托机器人首席执行官梁汉清说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