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芝加哥ProMat展邂逅Guidance Automation公司

2017-04-07 14:45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全球最好的AGV制导、导航和控制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GuidanceAutomation公司在即将结束的美国芝加哥物流展上以实力圈粉,掀起AGV行业一场“智能物流旋风”!作为北美著名的物料搬运、...

近日,全球最好的AGV制导、导航和控制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Guidance Automation公司在即将结束的美国芝加哥物流展上以实力圈粉,掀起AGV行业一场“智能物流旋风”!

作为北美著名的物料搬运、供应链与物流解决方案的物流展,汇聚了全球领先的物流搬运设备及服务,源自英国科技的Guidance Automation以先进的产品和创新技术与全球客户分享智能高效的经验和理念以及独特的AGV激光导航解决方案。

在众多AGV导航品牌中,一款已走进人们的视野并为之关注的高端品牌,这就是具有纯正英国血统的Guidance Automation,其研发生产的产品有基于激光反射板导航系统BEACON、基于环境视觉导航系统 SCENE、二维码导航系统SURFACE。在这次芝加哥展会上,Guidance Automation公司海外事业部负责人peter先生接受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高层专访时谈到: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以及制造行业对自动化升级的需求,机器换人是大势所趋,AGV因其灵活、高效、精准性,成为推动传统制造业实现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在这种情况下,具有20年的服务、配套及项目管理经验,专业从事AGV导航及电动叉车改造的Guidance Automation公司提前布局。

Guidance automation走进中国

peter介绍说:2016年Guidance Automation产品走进中国,指定北京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为唯一中国区域经销商,负责Guidance产品在中国的销售,品创为客户提供定位、导航整体解决方案、培训、技术咨询及相关项目开发服务,力图为中国客户提供业界最先进的导航系统和最合理的解决方案。目前,已经与国内一些知名的AGV生产企业进行了合作,在激光导航和二维码导航的方面为客户提供全套的产品,包括导航系统,车辆控制系统,车辆调度系统等等,另外还提供将普通电动叉车改造为AGV叉车的服务。peter告诉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记者,虽然Guidance Automation不是第一个将agv导航带到中国,但是Guidance Automation将最完美的高端产品带到中国。因为英国Guidance Automation公司在中国有一个优秀的合作伙伴——北京品创,它有着市场开发能力和广泛市场销售网络。因此,Guidance Automation很快凭着高质量的产品、多品种的导航系统、良好的服务和及时的备件供应而被众多AGV相关企业所认可。在工业迅猛发展科技日益更新的今天,希望Guidance Automation的产品和服务可以为更多的中国企业提供帮助。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