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诚邀参加1月27日线上研讨会,探索物流机器人的未来:自动导航叉车

2021-01-21 09:21 性质:转载 作者:未来机器人 来源:未来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大量零售企业和餐厅被迫关闭,企业逐渐意识到电子商务的重要性,依赖性也大大增加。企业逐渐了解物流无人化技术给自身带来的优势,并认同物流无人化技术在电子商务中担当的重...

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大量零售企业和餐厅被迫关闭,企业逐渐意识到电子商务的重要性,依赖性也大大增加。企业逐渐了解物流无人化技术给自身带来的优势,并认同物流无人化技术在电子商务中担当的重要角色。物流业对无人化科技的需求不断增长,如今自动导航叉车已成为最适合的解决方案。自动导航叉车系统日益普及,它为仓库和工厂带来低成本、高效益的回报。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登记参与BPS Global-威裕环球集团于1月27日举办的网络研讨会未来机器人的海外销售总监——叶嘉卉将以自动导航叉车为代表,介绍物流无人化行业的技术革新和产业化应用

▲ 扫描二维码登记参与

叶总监还将分享客户案例并展示自动导航叉车的运作,该客户是一家大型日用品生产及销售企业,未来机器人通过存量高位无人叉车的改造,实现取放货高度>9米,误差<10mm的无人化项目,帮助客户实现原材料仓、成品仓柔性密集存取无人化,ROI仅18个月。诚邀各位届时参与网络研讨会,一起展望物流无人化行业的未来!

* 网络研讨会将以广东话进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