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Bonsai融资1050万美元专注于农场机器人视觉自主性

2023-11-20 09:57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Bonsai Robotics,一家位于美国旧金山湾区的农业技术领域初创公司,专注于为农业设备提供基于视觉的自动化解决方案。近期,该公司宣布获得105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

Bonsai Robotics,一家位于美国旧金山湾区的农业技术领域初创公司,专注于为农业设备提供基于视觉的自动解决方案

近期,该公司宣布获得105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由Acre Venture Partners领投,包括E14、Congruent、Serra Ventures、Fall Line Capital、SNR Ventures和Andros等参投。这轮融资使公司总筹资额达到1350万美元。

公司创始人兼CEO泰勒·尼戴(Tyler Niday)指出,机器人公司在生命周期初期需较多资金以进入市场。他认为,由于产品和销售模式较复杂,缺乏早期资金是许多机器人公司失败的原因。因此,Bonsai决心长期发展。


Niday表示,这笔资金将用于构建Bonsai的研发和市场战略,主要针对原始设备制造商和经销商。考虑到员工不足20人,部分资金也将用于扩充团队。

Bonsai的首个产品是Orchard Machinery Corporation生产的Shockwave X。OMC成立于1961年,最初生产用于收割李子的液压摇树机。Bonsai的系统将OMC的Shockwave系列转化为自动收割机。

Niday表示:“OMC目前正在接受ShockwaveX上Bonsai自主服务的初步订单。自公司成立14个月以来,我们一直在收集数据,这意味着在交付首台ShockwaveX后,我们在两周内就启用了自主系统。感谢Trinitas Farming提供的果园,我们可以在其中安全地进行极限测试。”

在当前劳动力短缺和农民人口老龄化的背景下,农业技术领域的自动化成为一个相对易于实现的目标。自动化农场设备不需要考虑自动驾驶汽车所面临的众多变量。此外,如果系统未完全按预期工作,其造成严重人身伤害的风险远低于拥挤的城市街道。

Niday还表示,公司已开始展示使用其技术的拖拉机系统。与此同时,第二台ShockwaveX也刚从生产线下线。

Bonsai未透露其估值。

美国盆景机器人公司(Bonsai Robotics)解决方案与原始设备制造商的农用设备集成,使车辆能够在没有人工操作的情况下自主穿越果园。由于 Bonsai Robotics 软件利用了人工智能 SLAM(同步定位和绘图)技术,该技术使用了数万英亩的数据集,因此可以在恶劣条件下运行,包括灰尘、碎石、剧烈振动和 GPS 覆盖不可靠的偏远地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