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展会直击!|MiMA米玛惊艳亮相ITMA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

2023-11-20 12:17 性质:转载 作者:MiMA电动叉车 来源:MiMA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合肥搬易通(MiMA米玛)H8.1馆 E49展位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于2023年11月19-2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MiMA携多款热门产品,MC系列1.6吨人上型三...

2023

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

合肥搬易通MiMA米玛

H8.1馆 E49展位

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于2023年11月19-2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MiMA携多款热门产品,MC系列1.6吨人上型三向叉车、MQ系列3.0吨全向平衡重叉车、MFZ新款2.0吨前移式叉车惊艳亮相,面向观众进行演示。

现场参观观众

开展首日,展馆内人气爆棚,精彩纷呈。MiMA展位前参观人数络绎不绝,“产品性能怎么样?”“产品应用的实际工况如何?”观众的问询声不绝于耳。展会现场,MiMA销售工程师们对观众的咨询耐心作答,并向观众展示了MiMA在纺织行业及其他各行业的应用案例,获得现场观众的一致认可。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