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仙工智能清洁机器人 SCL-AWG50:专注工业场景,一机清洁到位!

2023-11-17 10:08 性质:转载 作者:仙工智能 来源:仙工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家用和商用类型的清洁机器人市场持续繁荣,专注工业场景的清洁机器人市场亦是蓝海。尤其是在当下遍布智能化机器设备的工厂环境中,清洁工作不再仅仅依赖于人力,清洁机器人正逐渐成为工厂、车间、...

家用和商用类型的清洁机器人市场持续繁荣,专注工业场景的清洁机器人市场亦是蓝海。

尤其是在当下遍布智能化机器设备的工厂环境中,清洁工作不再仅仅依赖于人力,清洁机器人正逐渐成为工厂、车间、仓库等场所清洁的主力军,能够保证 24 h 不间断的清洁作业,不仅提升了清洁效率,还降低了人工成本,为工业生产提供更有力的支持。

能否适应多种地面环境?能否实现清洁全流程自动化、无人化?是否具备多种清洁功能?操作应用是否足够便捷?是否足够安全?……

对于上述基础清洁问题,仙工智能最新推出的激光 SLAM 清洁机器人 SCL-AWG50 可以轻松搞定。

此外,面向工业清洁场景时,SCL-AWG50 凸显出卓越优势,成功突破传统商用清洁机器人应用局限,可整合至厂内机器人调度系统内,配合全厂其他类型的移动机器人协同作业,更加懂得工业场景的清洁和作业需求,轻松实现工业场景全自动清洁。

全程无人化,清洁更高效

SCL-AWG50 内置仙工智能通用型移动机器人控制器 SRC-2000,为机器人提供地图构建、定位导航、模型编辑、路径规划、自主避障等核心功能,可对机器人进行一体化控制,自动规划最佳清洁路径,并根据不同的场景和需求进行实时调整,支持定时、定点、定向清洁,自动完成充电、加清水和排污水一系列动作,洗地、推尘一体化,实现全程智能、无人化清洁。

SCL-AWG50 搭载高性能的 24 V/50 AH 锂电池,超长续航能力,推尘模式最高支持 10 h 作业,洗地模式最高支持 4 h 作业

SCL-AWG50 还支持智能自动回充,在电量较低时能够自动返回充电区域,及时补充电量,仅需 1 h,SCL-AWG50 即可快速充满电,重新返回作业区域,支持断点续扫,保证清洁工作的连续性和高效性。

更懂工业场景,智能化管理

通过 SRC 控制器和统一资源调度系统 RDS 的完美配合,工厂可以实现对该厂内其他内置 SRC 控制器的智能设备进行统一的控制管理和调度规划。

SCL-AWG50 可融入厂内移动机器人的整体调度体系中,协同其他机器人的工作时间和路径规划,根据工厂的实际情况和需求及时高效地完成工厂清洁工作。

适应多种环境,全能多面手

能够适应工厂的非标特性,兼容多种地面环境,是衡量清洁机器人性能的核心指标之一。

经过多次现场实地测试,SCL-AWG50 展现了出色的兼容性和强劲的清洁力。根据不同洁净度需求可选择不同清洁档位,普通污渍或强力油污、切削液污渍均可搞定;能够适应多种软硬地面环境,如大理石、水磨石、水泥地、环氧地面、瓷砖等材质地面;也可适应多种行业生产环境,如汽车制造、3C 电子、纺织业、机械制造等行业。

▲ SCL-AWG50 适用地面类型

同时,SCL-AWG50 具备超强的路面适应性,配备高性能的大功率电机,爬坡能力一流,即使面对 8° 坡面,也可稳定通过。

多重防护保障,更高安全性

保障足够的安全性是清洁机器人落地应用的关键前提。

SCL-AWG50 搭载仙工智能组件库产品富锐 H1E0 激光,检测范围更广可达 40 m,有效提升环境感知识别能力。

为了提升整体安全性,SCL-AWG50 采用了全方位的安全防护措施,顶部配备 3D 相机,机身中部搭载超声传感器激光雷达,底部配备安全触边,360° 立体式环绕,停障、避障、防碰撞、防跌落。

数字可视化,交互更直观便捷

为了便于工厂一线操作人员的使用,SCL-AWG50 简化了交互界面,操作流程更加简单,无需复杂设置,易学易上手。同时,SCL-AWG50 大大提升可视化程度,运行数据实时上传,数据全程可视化,作业情况更直观。

根据预测,截止 2025 年,国内商业清洁机器人市场或将有可能增长至近千亿元规模,然而当前清洁机器人市场渗透率不足 1%,在可预见的未来商用和工业清洁场景中,机器人必将成为广泛应用的主力军,要想拉动行业加速渗透,核心之一则在于提升产品技术,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体验。

仙工智能坚持以客户为中心,SCL-AWG50 不仅更加注重用户使用感受,并大幅增强清洁性能和工业特性,更专注、更强悍。

上海仙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仙工智能或 SEER)由 RoboCup 世界冠军团队创立,是一家以智能控制及数字化为核心的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全国设有 7 个办事处、2 个生产基地,业务遍及全球 20 多个国家和地区。

仙工智能掌握世界领先的技术与理念,打造智能、高效、可靠、易用的端到端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方案涵盖移动机器人控制器、各类移动机器人及相关数字化系统软件,帮助客户降本增效,实现智能化与数字化升级。

以【惠人达己,守正出奇,始终创业,追求极致】的品牌价值观为导向,凭借卓越的产品力、方案力与服务力,仙工智能为西门子、菲尼克斯、潍柴动力、格力等全球 800 多家企业提供服务。客户覆盖半导体、3C、锂电、光伏、汽车零部件、PCB、纺织、医疗等行业,项目交付率达 100%。仙工智能,以实力引领工业物流智能化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