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小身板,大能量——和利时电机超短系列低压伺服电机

2021-01-21 09:20 性质:转载 作者:和利时电机 来源:和利时电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北京和利时电机公司自主研发的超短系列低压伺服电机,采用全新电磁设计方案,在保证电机同等输出功率的前提下,机身长度比市场常见电机平均缩短了20%以上。较短的机身长度、高效的性能获得了设备制...

北京和利时电机公司自主研发的超短系列低压伺服电机,采用全新电磁设计方案,在保证电机同等输出功率的前提下,机身长度比市场常见电机平均缩短了20%以上。较短的机身长度、高效的性能获得了设备制造商,尤其是移动类机器人厂商的青睐,目前已大批量应用于仓储物流搬运机器人AMR、堆高机、物流分拣线、单件分离设备、停车机器人、建筑机器人等设备中,帮助了用户优化了设备空间利用率的最大化。

01

短!短!短!

以输出功率为200W的超短系列电机为例:该电机机身长度仅为46.5mm,重量不到600g,机身短,重量轻,结构紧凑,为设备节省了空间,帮助用户实现了设备小巧、轻便。

下图为超短系列中200W电机与市场常见的同功率电机机身长度对比,可以明显看到,该款电机机身缩短了40%~60%。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