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屡获殊荣 | 海柔创新获福布斯中国、胡润百富荣誉认可

2023-11-15 11:18 性质:转载 作者:海柔创新 来源:海柔创新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福布斯中国、胡润百富予以肯定- Hai Robotics -海柔创新代表上台领奖•近日,福布斯中国创新力企业国际投资大会在浙江杭州隆重举行,福布斯中国创新力企业50强榜单正式发布。凭借全球领先的箱式...

福布斯中国、胡润百富予以肯定

- Hai Robotics -

海柔创新代表上台领奖

•近日,福布斯中国创新力企业国际投资大会在浙江杭州隆重举行,福布斯中国创新力企业50强榜单正式发布。凭借全球领先的箱式仓储机器人系统研发设计,以及源源不断的科创力,海柔创新荣誉登榜福布斯中国创新力企业50强,与华为、阿里云等众多领先企业一起,跻身中国科创企业的第一梯队。

海柔创新上榜福布斯中国创新力企业50强

•11月2日-3日,聚焦全球最大独角兽及未来独角兽榜单的胡润研究院携手隆湫资本,于苏州高新区重磅发布《2023 胡润 U35 中国创业先锋》( Hurun China Under35s 2023),旨在寻找中国 36 岁以下的创业先锋,上榜U35企业平均价值达到70亿人民币以上。海柔创新CEO 陈宇奇荣誉上榜。该荣誉是对其在仓储物流领域持续不断的专注、以及日拱一卒的创业精神予以认可。

•早在今年4月,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23全球独角兽榜(Global Unicorn Index 2023)中,海柔创新作为机器人赛道的头部企业亦荣誉登榜。

海柔创新创始人陈宇奇上榜2023胡润U35中国创业先锋

技术创新、持续引领

- Hai Robotics -

•海柔在产品研发创新上不断进取,投入大量资源在箱式仓储机器人、HaiQ智慧仓储管理平台等软硬件产品的技术研发攻坚上。

•今年8月,海柔创新宣布转型为以箱式仓储机器人为核心的标准化系统产品级别解决方案提供商,针对客户需求,分别推出HaiPick System 1、HaiPick System 2、HaiPick System 3、产仓一体化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高存储密度、高柔性、高安全性、快速ROI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海柔创新系统产品解决方案 (More→)

•在机器人产品的创新上,我们先后发布了冷库箱式仓储机器人、智能托举式机器人A3S、勾取式箱式仓储机器人、极速潜伏式顶升机器人,不断拓宽海柔机器人家族的版图。在软件算法领域,海柔创新与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成立联合实验室,并在多机器人协同调度算法的多个关键性能指标上取得新突破。

海柔创新产品全家福

•海柔的产品创新能力也得到了国内外权威机构的认可。在国内,海柔创新凭借 “仓储系统、集货方法、装置、料箱移动装置及控制终端”荣获中国专利奖优秀奖。在美国,海柔的伸缩升降料箱机器人 A42T获得美国供应链权威机构--物料搬运协会(Material Handling Institute)颁发的最佳创新奖。截至目前,海柔创新的技术专利已达1900多项(含已授权和申请中),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以文化凝聚全球,业绩稳健增长

- Hai Robotics -

•今年第三季度,海柔创新发布了新的企业价值观。为客户创造价值依然是首位,海柔希望结合自身的软硬件产品优势,为客户提供全球领先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以机器人技术助力客户应对商业挑战。而在海柔自身的经营中,我们新增了“以价值创造者为本”的价值观。尊重人才、嘉奖卓越员工,让客户、企业、员工在价值创造中共同成长、相互成就。

•从2016年成立至今,海柔聚集了全球自动化领域的优秀人才,全球雇员1700位。在维持团队稳定的情况下,今年招聘了近百位优秀的国内应届生和海外留学生,逐步提升人才密度。得益于全球客户的信赖、合作伙伴网络的支持,以及全体员工的努力,公司业绩稳健增长,财务状况往健康良好的方向发展。

日拱一卒

Be Responsive and Persistent

作为年轻的科创企业,海柔坚持日拱一卒,在产品研发创新、人才储备、全球市场拓展等领域做好了长期发展的战略储备。非常荣幸,年轻的海柔不断获得权威机构的认可与嘉奖。未来,海柔亦将保持创新的热情,让机器人技术服务每一个仓库与工厂

深圳市海柔创新科技有限公司(HAI ROBOTICS,以下简称“海柔创新”)是箱式仓储机器人系统的专家和领航者,致力于通过机器人技术和人工智能算法,提供高效、智能、柔性、定制化的仓储自动化解决方案,为每个工厂和物流仓库创造价值。

海柔创新是箱式仓储机器人系统的专家和领航者,致力于通过机器人技术和人工智能算法,提供高效、智能、柔性、定制化的仓储自动化解决方案,为每个工厂和物流仓库创造价值。

海柔创新专注于箱式仓储机器人系统研发设计,实现机器人本体、底层定位算法、控制系统、机器人调度、智能仓储管理系统等核心元素的自主研发覆盖并已进行专利布局。

海柔创新核心团队源于瑞士和香港的知名高校,在机器人、嵌入式软/硬件、AI、工业、物流业等方面有丰富的研究和实践经验,[2]拥有多项专利。[3]

海柔创新旗下库宝系统(HAIPICK)始于2015年,是最早研发及投入商业使用的箱式仓储机器人系统[4],已应用于3PL、鞋服、电商、电子、电力、制造、医药等各行业。使用库宝系统,客户可于一周内实现仓库自动化改造,提升80%-130%存储密度,并提高工人工作效率3-4倍。[4-6]截止至2020年7月,库宝已服务于百世供应链、顺丰DHL等仓库[7-8]及艾莱依服装、飞利浦家电等制造工厂。

库宝系统

库宝系统由库宝机器人、多功能操作台、智能充电桩、货物存储装置,以及软件系统HAIQ组成。库宝机器人采用多传感器融合定位,取放控制精度±3mm,实现智能拣选与搬运、自主导航、主动避障和自动充电等功能,具有高稳定性和高精度作业的特点;多功能操作台可配置包括机械臂、灯光拣选系统、输送线在内的多种设备,满足各式场景需求。HAIQ是海柔创新智能仓储系统的智慧大脑,可实现与外部管理系统对接,处理相关业务需求,进行数据分析及可视化管理;保证多台机器人及各类设备的实时调度,实现系统健康状况预测与监控,并基于强化学习和深度学习进行系统优化。

研发历史

2015年,开始研发箱式仓储机器人。

2016年12月,完成单料箱操作机器人库宝A1的开发和测试。

2017年8月,夹抱式单料箱库宝系统A2上线,首个项目运行,同时调度8台机器人。

2018年8月,发布多料箱库宝 A41。首个商业项目于百世供应链佛山仓库运行,共投入20台机器人,系统稳定运行,为客户创造价值。

2019年3月,升级版库宝 A42发布,成功落地香港SF DHL备件仓[12],提升工人效率3-4倍,提升仓库存储密度80%。

2020年6月,发布纸箱仓储机器人库宝A42N双深位箱式仓储机器人库宝A42D,并均已实现商业落地。

荣誉奖项

2019年9月,海柔创新参与2019(第五届)中国海归创业大赛,“库宝仓储机器人系统” 项目荣获三等奖。

2019年11月,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于昆明如期举行。海柔创新受邀出席并发表演讲,荣获“2019中国物流十佳成长型企业”及“2019中国物流创新奖”两大奖项。

2019年11月,海柔创新被评为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

2019年12月 海柔创新库宝机器人荣获“首届全球百强科创大赛GBI 100优胜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