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TILL启动德国汉堡工厂首条燃料电池系统生产线以推动能源转型

2023-11-20 09:42 性质:转载 作者:南山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11月10日 STILL(凯傲集团成员)在其德国汉堡生产的首批燃料电池系统将开始流水线生产。物流内部专家STILL在汉堡举行了庆祝仪式,开启了首条24伏特燃料电...

2023年11月10日 STILL凯傲集团成员)在其德国汉堡生产的首批燃料电池系统将开始流水线生产。物流内部专家STILL在汉堡举行了庆祝仪式,开启了首条24伏特燃料电池系统生产线。这使STILL成为欧洲首家提供自家燃料电池系统的原始设备制造商,这是物流内部行业和汉堡创新基地的一个具有前瞻性的步骤。

STILL EMEA销售与服务执行副总裁Dr. Florian Heydenreich,与德国汉堡自由汉萨城市经济与创新参议员Dr. Melanie Leonhard和联邦数字与交通部(B+MDV)基本事务部门负责人Professor Dr. Klaus Bonhoff一同于当日中午12点按下启动按钮,正式开启了汉堡STILL工厂的24伏特燃料电池系统生产设施。未来,该工厂将批量生产用于仓储技术设备的高性能燃料电池系统 - 从机电中心单个组件的制造,到生产线上燃料电池系统的生产,再到专门构建的测试台上的最终质量检查。特别是复杂的测试过程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因为它确保系统正常工作,能够承受极高的压力,并且没有气体泄漏。

STILL多年来一直参与各种项目和倡议,推动氢能技术的发展,并在燃料电池系统的制造和使用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能力。随着自有生产线的启动,公司现在可以提供首批出厂即为燃料电池版本的24伏特仓储技术车辆。

迄今为止,STILL 是内部物流行业中唯一一家自己生产燃料电池系统并将其集成到叉车中作为选项的制造商。“作为物流内部行业的先驱,我们认为有责任大胆而坚定地推动能源转型。在此过程中,作为无排放和节约资源的驱动系统,绿色氢能技术的发展发挥着决定性作用。”STILL EMEA销售与服务执行副总裁Dr. Florian Heydenreich解释说:“在这一重要道路上,我们今天迈出了重大一步,使我们的客户能够使用燃料电池系统,并将其付诸实践。” 该燃料电池系统是集团内部开发的,并在国家创新计划氢能和燃料电池技术框架下获得了总计1,914,687欧元的资助。这一资助指南由NOW GmbH协调,并由Jülich项目承办机构(PtJ)实施。“

全面系统集成--STILL与基础设施合作伙伴合作

为了使客户真正能够使用氢动力的托盘搬运车,并为他们提供关于燃料电池技术的全面咨询,STILL与多个氢项目专家合作,包括Hydrogentle。这家位于汉堡的工程事务所专门从事绿色氢项目的规划、项目管理和执行。因此,STILL的客户可以获得一站式解决方案 - 从高质量的托盘搬运车(包括燃料电池系统)到咨询、规划和服务,以及完整的氢基础设施。

为了让小型车队的客户也能吸引地介入燃料电池技术,STILL从2024年第一季度开始提供移动氢加油站,用于加注氢动力车辆,以及作为租赁解决方案的燃料电池车。这样客户就有机会在约四周时间内无限制地在真实使用场景中测试燃料电池技术。他们将从全面解决方案中受益:配有相应加油系统的燃料电池车辆,包括许可和安装。

产品组合和生产能力的扩展 STILL继续投资于扩大内部物流中的氢技术。一方面,集团已经在开发48伏燃料电池系统,未来也有望在汉堡工厂生产。另一方面,STILL计划在未来几年扩大其生产能力。现有的生产线已为此做好了准备。

德国STILL叉车公司于1920年由 HANS STILL 先生在德国 HAMBU 成立。在那个时候,公司修理电动机和建筑用的半导体发生器。在第二世界大战后开始生产叉车;于1949年生产出第一台叉车;1968年同ESSLINGEN 公司合并;1973年被林德叉车公司兼并;1989年兼并 SAXBY 公司;1995年兼并 WAGNER 公司;在1999年销售18.97亿德国马克。公司在欧洲有三个生产基地,分别是:德国STILL HAMBURG 基地、德国 WAGNER 基地、德国 SAXBY 基地,在全球有超过15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维护叉车及仓储设备。

中国代理商:伟轮叉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