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米克力美AGV:自动化物流设备提高生产效率

2020-01-03 11:04 性质:转载 作者:米克力美 来源:米克力美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国依靠丰富的劳动力和低廉的劳动成本成为制造大国,同时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我国人工成本不断提高,优势已不再。因此,我国制造业开始从劳动密集型向技术密集型转变以取得竞争优势。目前,越来...

我国依靠丰富的劳动力和低廉的劳动成本成为制造大国,同时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我国人工成本不断提高,优势已不再。因此,我国制造业开始从劳动密集型向技术密集型转变以取得竞争优势。目前,越来越多原来靠劳动的来完成的工种逐渐被工业机器人自动化设备替代。比如频繁的搬运原来需要大量的人力物力,现在用AGV小车可以在无人的情况下自动高速有效完成各项搬运工作,大大节省人力。

现如今,提升生产效率,降低人员管理成本已经升级成为制造业当前面临的最大压力。自动化设备的应用可以很好地节约劳动成本,提高企业生产效率,以及生产产品的质量。目前,自动化设备在制造业生产许多方面得到应用,包括零件的机械加工,毛坯加工、金属热处理、焊接、表面处理、产品装配和包装、运输等生产过程。AGV自动物流系统能使产品的运输线路达到最短的限度,实现生产过程保持续性,并显著地缩短生产周期。

深圳米克力美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知名的AGV自动化物流系统提供商,自2009年创立以来,始终致力于研发生产AGV小车、AGV调度系统、AGV呼叫系统。如今,米克力美AGV产品的性能、稳定性均已达到欧美标准。米克力美项目负责人表示,“目前,我们的AGV自动化物流系统已经拥有了包括富士康、华为中兴法雷奥等知名企业的认可和支持,在汽车、电子、视频、纺织、家电、印刷、光电等领域均有应用。

对于有些制造业对现有的自动化设备表示质疑,因为有部分企业为了跟风在自动化设备方面盲目进行大手笔投入,然而没有起到很明显的效果。米克力美项目负责人表示道:在进行自动化改造之前,制造业要根据实际情况,仔细分析,量力而行,而不是盲目的追求高大上,企业需要进行多方调研,比如去到生产部门,熟悉生产的过程,研究哪一些工艺是生产过程的短板,哪一些工艺过程可以实现自动化代替人工的。此外选择合格的供应商也是非常重要的,我们米克力美在AGV自动化物流系统行业已有10年,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更加了解各个行业的生产标准,生产要求,生产工艺,争对性的给客户个性化定制AGV物流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