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豚之星闪耀LogiMAT(2024)展,展示智能搬运解决方案

2024-03-22 14:24 性质:原创 作者:晴空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LogiMAT展涵盖了物流、供应链管理、信息技术和运输等领域的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展会吸引了全球范围内的供应商、制造商、分销...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LogiMAT展涵盖了物流、供应链管理、信息技术和运输等领域的最新产品解决方案。展会吸引了全球范围内的供应商、制造商、分销商和专业人士参展参观,为行业内的业务合作、技术交流和市拓展提供了重要平台。

海豚之星在2024年的LogiMAT上携旗下的“小海豚”MP10S、全向移动机器人ALV和AMV亮相展会,为物流行业注入新动力。作为行业领先者,海豚之星展示了一系列创新产品和技术,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

本次展品介绍

展品:MP10S小海豚机器人

Aiten MP10S Robot别名小海豚机器人,具备窄通道通过能力,采用自由导航技术(SLAM算法激光导航),实现了出色的定位精度,误差仅为±10mm。其设计额定载荷高达1吨,配备高性能电池系统,支持1C快速充电和自主充电功能,保证了7*24小时不间断运行,并具备持久的续航能力。MP10S采用360度高性能激光雷达,能够探测距离达30米,毫米级定位精度得益于卓越的软件算法和底盘加工工艺。通过高效能机器人接入调度系统,调度系统能够根据Aiten机器人的特性为其分配最佳任务方式,以提高效率。此外,MP10S机器人所需通道宽度仅2010mm,使其能够在狭窄空间中灵活运作。

展品:ALV02

Aiten ALV02 Robot是一款具有全向移动功能的搬运机器人。其全向移动设计使其在不同环境下表现出色,可轻松在1305mm宽的通道内操作。用户可选择配备末端辅助定位系统,以提高物品摆放效率。通过特殊地盘调校,可确保机器人运行更加稳定。该机器人支持单机状态显示,让用户能够即时获取其状态信息。其标配多维安全防护硬件覆盖探测范围达30米,保障安全距离为5米。多传感器融合技术使其能够精准识别料车位置,核定最大载荷为200公斤。

展品:AMV10

Aiten AMV10 Robot是一款全向移动的搬运堆垛机器人,采用激光SLAM自由导航技术。它具有承载能力高达1000公斤的能力,适用于通道宽度达1880毫米的环境。该机器人搭载48V/50Ah磷酸铁锂电池,单次充电可持续运行8小时。设计采用低重心,支持全向移动,可跨越楼层进行作业。配备了货物到位感应和紧急断电功能,并具有物理防撞触边保护功能,确保操作安全。适用于多种复杂工况,如交汇路口和多生产线环境。激光雷达扫描距离达30米,同时支持扩展和定制,能够灵活应用于各种场景,提高作业效率和安全性。

AGV网总经理胡扬波亲临海豚之星展位,与海豚之星执行总经理姚海进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到海豚之星首次参加LogiMAT展,并对展示取得出色成果抱有期待。他同时祝愿海豚之星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越走越顺,不断创新壮大,为物流行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苏州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江苏省苏州市,致力于成为搬运机器人的领军企业。

公司以创新为根本,建立了完整的智能工厂机器人搬运系统。首创AGV无人叉车模块式结构设计,迷你型激光导引无人搬运车,激光加视觉混合导引技术等创新型设计。拥有SLAM激光导航技术,运动控制,视觉识别控制,远程调度系统方面的自主核心技术。

公司研发团队由新加坡科技研究局科学家,人工智能及机器人领域权威,UCD留美博士后,浙大资深教授及硕士研究生团队,10年以上设计经验的自动化结构工程师,软件工程师,工业车辆设计工程师及自身供应链专家等组成。

公司业务覆盖汽车零配件,3C,食品,医药,新能源,仓储,制造业等,为海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机器人产品和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