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斯凯奇X立镖再度携手,飞箱一期项目成功启动!

2024-03-22 08:58 性质:转载 作者:立镖 来源:立镖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斯凯奇与立镖共同见证了一个重要时刻—斯凯奇X立镖飞箱一期项目落成仪式隆重举行。此次合作不仅是双方此前成功携手T-sort分拣系统后的再度深度合作,更是对立镖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领先性的高...

近日,斯凯奇立镖共同见证了一个重要时刻—斯凯奇X立镖飞箱一期项目落成仪式隆重举行此次合作不仅是双方此前成功携手T-sort分拣系统后的再度深度合作,更是对立镖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领先性的高度认可。

斯凯奇,作为知名运动品牌,对于物流效率更是有着高标准与严要求。立镖,作为全球领先的仓储物流智能解决方案供应商,一直致力于通过科技创新提升物流效率。双方再度携手,共同开启一段全新的合作篇章。

▲斯凯奇飞箱一期项目落成仪式现场

在飞箱一期项目的落成庆典上,斯凯奇的代表们发表了精彩的演讲,他们对本次合作给予很高的认可和期待。

▲斯凯奇中国区高级副总裁Cedrick Tan发表演讲

▲斯凯奇Global DC IE VP Dan Au发表演讲

斯凯奇一直致力于仓储物流的全面自动化,积极寻求仓储料箱自动化解决方案,直到遇到立镖的飞箱系统,不仅实现了斯凯奇物流中心的全面升级,还提升了运营效率,降低了成本,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好的购物体验。—斯凯奇中国物流中心副总裁Kevin

斯凯奇中国物流中心副总裁Kevin

关于选择立镖飞箱系统,斯凯奇代表表示:斯凯奇仓库是典型的楼库,地面承重能力有限,在自动化升级过程中面临挑战。飞箱系统凭借其轻量级部署的特性使得楼库承重不再是阻碍。

值得一提的是,飞箱系统能够适配大部分的货架,也无需对地面做特殊处理。这一创新方案不仅能够让斯凯奇在原有基础上进行旧仓升级,而且节约了改造成本。

▲部署飞箱系统后的斯凯奇仓库

此外,在与立镖近2年的合作中,T-sort系统在多次大促活动中表现出色,运行非常稳定。此次,飞箱系统的部署运营更是带来了显著成效,它成功节约了50%的仓储面积,提升了仓库的存储率。较之前不仅节约了人工成本,改善了工作环境,更提高了整体的运营效率。

▲飞箱系统运行画面

落成仪式上,斯凯奇代表们与立镖CTO朱建强先生共同上台,郑重签约并揭幕,标志着飞箱一期项目的正式落成启动。此次合作不仅实现了技术与市场的完美结合,更在物流仓储行业中树立了新的标杆。

▲斯凯奇飞箱一期项目正式落成签约

▲斯凯奇飞箱一期项目现场留影

复购是客户对立镖高度认可的体现。未来,立镖将继续探索智能物流的更多可能性,赋能客户实现智慧转型。同时,我们也期待与更多的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共同开创智能物流的美好未来。

浙江立镖机器人有限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公司主要有两块业务:自动称重扫描台和包裹分拣机器人。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致力于物流自动化项目的研发与创新。经过15年的自动化控制技术积累和2年多的专注技术创新和发展,公司产品全部属于自主研发的专利产品,到目前为止已有40多项发明专利。

立镖主创团队来自于丝袜机控制系统领域领跑者—杭州嘉拓科技有限公司,拥有15年自动化控制技术开发经验。2014年立镖团队开始研发自动分拣机器人,2016年2月,自动分拣机器人投入使用,2016年6月,立镖分拣机器人正式发布。2016年7月正式入驻杭州未来科技城—人工智能小镇。在国内市场与知名物流企业邮政、申通、京东等形成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在海外,已打开美国市场,接下来将开拓欧洲和亚洲市场。

立镖全球首套人工智能机器人分拣系统已完成两年稳定测试和运营,现国内市场机器人运行个数达到4000多。 比起流水线的分拣系统,立镖分拣机器人占地面积小、分拣效率高,机器人只要自动充电5分钟,就可以连续工作4小时,该系统可以实现24小时不间断分拣,只需在约1300平方米场地内划设10个入口、240个格口,就能实现每小时分拣18000个快递包裹,差错率小于0.01%,为此可节省原先传统模式分拣70%的人力。如果按350台的数量配置,“立镖小黄人”智能分拣机器人可以达到60万件包裹的日均处理量。相关系统路径算法5分钟就产生约3000亿次的计算量,相当于北京首都机场一整天航班起降数据计算量。精准、高效,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降低了物流成本。被广大网友惊呼为“逆天”的惊艳世界的中国快递“黑科技”, 它的出现被视作革新物流行业的一大利器。

立镖物流分拣机器人自发布就引起了政府、行业及媒体的高度重视,央视《走近科学》、《新闻联播》、《辉煌中国》等电视节目、国内外各大媒体和《”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进行了一系列报道介绍,凸显了中国智慧物流最新成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