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宝马引入FFT和Wiferion的AGV解决方案

2024-03-18 09:47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包括汽车和航空在内的交钥匙自动化生产解决方案供应商 FFT 与感应式充电技术供应商 Wiferion 合作,通过新型自动导引车(AGV) 系统扩展了其产品组合。FFTigv 和 Wiferion 的充电系统已部署...

包括汽车和航空在内的交钥匙自动化生产解决方案供应商 FFT 与感应式充电技术供应商 Wiferion 合作,通过新型自动导引车(AGV) 系统扩展了其产品组合。

FFTigv 和 Wiferion 的充电系统已部署在宝马集团的莱比锡工厂,FFT 在该工厂开发了一个新的生产设施,以充分利用 AGV 和无线充电的功能来提高生产力和效率。

FFT 的机械项目经理尼尔斯-克拉姆(Nils Kramm)说:"通过在生产过程中为 AGV 充电,我们消除了停机时间,确保了车辆的全天候可用性。

FFT 在全球部署了 130 多套充电系统,与 Wiferion 的合作是其工业自动化创新战略承诺的一部分。

FFT 新解决方案的核心是 FFTigv AGV 系统,该系统旨在满足工业物流对灵活自动化解决方案日益增长的需求。

FFTigv 有三种不同的型号可供选择,希望能够提供多功能性和适应性,以满足不同的操作要求。

对于此次发布,FFT 客户经理 Christian Schuster 评论道:"FFTigv 的发布彰显了我们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全面解决方案的承诺。我们的 AGV 系统与我们的交钥匙工程无缝集成,为自动化物料搬运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

FFTigv 配备了 Wiferion 的充电技术,该技术的开发旨在为不间断操作提供高效的电力补充。

FFT 电气项目经理 Jan Kreuzer强调了无线充电在优化效率方面的重要性,尤其是在快节奏的生产环境中。他补充说:"整合 Wiferion 的充电技术是一个战略性的决定,是出于对高效率和可靠性的需求。该系统的坚固性和免维护特性与我们提供可靠生产设备的承诺完全一致。"

此外,我们还希望与 Wiferion 的合作能够为材料运输效率带来新的可能性,从而帮助提高全球制造业的生产率和竞争力。

Wiferion开发和销售用于移动机器人应用的能源系统。该公司的可扩展模块化能源系统基于etaLINK 3000感应充电系统,并辅以电池模块。这些经过专门优化,可用于Wiferion的无线etaLINK充电器。得益于针对系统网络优化的充电过程,Wiferion可以确保最佳,最经济地使用储能系统。这种能源系统具有以下特征:

模块化设计,优化空间利用

高能量和功率密度

高循环稳定性

最高的系统安全性

模块化的概念使Wiferion可以快速,经济高效地满足各种客户需求。由于Wiferion直接与电池制造商合作,因此长期保证了组件的始终如一的高质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KC+系列」牵引式移动机器人(AGV/AMR)解决方案
    牵引式移动机器人采用尾部拉钩牵引物料小车,可同时牵引多辆物料车实现高效搬运,提高运输效率。适用于生产车间物料车的转运、物料车到工位间的运送等。▲牵引式移动机器人现场作业▲牵引式移动机...

    2024-04-22 09:14

  • 井松智能以“创新”链“全球”,品牌高光“闪耀”第135届广交会!
    4月18号新闻联播要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强同广交会参展企业代表座谈交流,井松智能等八家企业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在听取与会代表发言后,李强表示,希望外贸企业走拼创新、拼品质、拼...

    2024-04-22 09:13

  • 科钛 | 激光雷达3D SLAM导航的优势
    在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的时代,智能机器人与无人车企业层出不穷,传统叉车AGV、传统制造业等企业也在考虑转型,高精度定位导航作为底层功能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成熟的3D SLAM定位导航软硬件产...

    2024-04-22 09:11

  • 更轻、更窄、更灵活|MiMA系列化薄体AGV叉车本体让智能搬运更轻松!
    工业自动化领域中,AGV无人叉车已经成为智能工厂物流运输的主力军,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深入发展,AGV叉车将越来越智能化,这对于叉车本体的制造技术与工艺要求提出新的挑战。合肥搬易通(MiMA米玛...

    2024-04-22 09:10

  • 展会邀约 | AiTEN邀您参加成都工博会&KOREA MAT 2024
  • 杭叉集团|一图解读杭叉集团2023年年报
    4月17日晚间杭叉集团发布年度业绩报告称,2023年营业收入约162.72亿元,同比增加12.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7.2亿元,同比增加74.23%;基本每股收益1.86元,同比增63.16%。同时公司每10...

    2024-04-22 09:08

  • FUN肆HIGH啤丨在诺力智能共赴一场欢乐邀约
    春与人宜,微风送信。今天傍晚,诺力智能大车事业部FUN肆HIGH啤音乐节活动火热举行。现场七十多张桌子整齐排列,七百多名大车事业部职工齐聚一堂,共赴这场欢乐的邀约。生活除了诗和远方,还有音乐...

    2024-04-22 09:08

  • AGILOX X-Swarm:智能协同,实时交互
    AGILOX AMR能够直接通信,每秒多次交换关于它们的位置和当前状态的信息。它们智能地分配订单,自动供应和处理货物,寻找空闲路线,并能轻松适应环境变化。 ✔ 工作原理:每个AMR每秒多次交换关于...

    2024-04-22 09:07

  • 佳顺智能 | 揭秘优秀案例背后的创新智慧方案
    奋勇拼搏载誉归砥砺前行续华章成功没有捷径 拼搏定义未来稳中求进 争开新局佳顺智能在高质量发展路上坚定前行精工于心 匠心于行品质经得起“挑剔”高瞻远瞩 删繁就简服务事无巨细 工作精益求精各...

    2024-04-22 09:06

  • 未来机器人VNST20托盘搬运式无人叉车荣获「2023年度创新产品奖」!
    在昨日举行的维科杯·OFweek 2023中国机器人行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上,未来机器人VNST20托盘搬运式无人叉车以其卓越的性能和创新的技术,荣获年度创新产品奖。无人叉车行业重交付,产品适用场景复...

    2024-04-22 09:05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