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FAAM电池亮相2024年LogiMAT展,助力物流行业智能升级

2024-03-21 14:29 性质:原创 作者:万里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展...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展馆)展场上,来自40 个国家逾1600 家公司展出包括新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在内的高效内部物流的新进展。

作为全球领先的电池制造商之一,FAAM法阿姆)电池于2024年3月19日参加在德国举办的LogiMAT展。这是一次展示最新动力技术和解决方案的重要机会。

在本次展会上,作为国际知名的电池制造商,FAAM电池将展示其最新研发的高性能、高效率的动力系统,包括适用于物流和仓储设备的先进电池产品以及最新的创新型解决方案,并与广大新老客户一起探索物流业的未来发展。

产品推荐

TOP和TTM系列电池在设计和制造性能方面优于标准的DIN电池。这些电池经过了原材料、结构特性和生产工艺的更新和改进,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其电化学和机械特性。  这两个新系列蓄能器的设计和生产阶段参考了不断增长的能源需求、使用寿命的增加、节能目标和管理成本的降低。

Li-Traction系列产品拥有长寿命、快速充电和无需维护的优点,为您提供性能、换档长度、安全性和能源效率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此外,锂牵引电池还可配备适当的镇流器,保证与传统铅酸电池相同的安全性。

其产品特点包括室外操作、IP54防护等级、即插即用,以及宽容量范围(100至1000Ah)和宽电压范围(24V-48V-80V-96V)。具备冗余安全级别,能断开仪表和保险丝的电源。通过UI触摸屏设备提供电压、SOC、系统报警信息,并可远程操控。采用LFP技术,确保高安全性技术应用。

合影留念

展会上中叉网总经理胡扬波到FAAM电池的展位,并进行了深度交流,共同合影留念。胡波对FAAM电池所展示的产品和技术表示了高度关注和认可,这次合影不仅是双方合作的见证,也是对行业发展的共同见证。

FAAM集团在1974年成立于意大利中部东海岸Monterubbianos镇,是SERl集团旗下欧洲最重要的铅酸电池、启动电池、锂电池及环保车制造商。

2006年,总部投资700万欧元,在江苏宜兴成立了宜兴法阿姆工业电池有限公司。引进先进设备,沿用欧洲工艺,为中国市场提供优质、高效、清洁的各类电池产品。

FAAM group,founded in 1974 in a beautiful east coastal town Monterubbiano in middle of Italy belongs to SERI group.

In 2006,FAAM headquarter invested 7 million Eur setting up Yixing FAAM Industrial Batteries Co.,Ltd in Yixing China which introduced the world's most equipment and Europe's technology,and provides all kinds of high quality,efficient and clean batteries for world market.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岔路口:沃尔玛押宝联营点和叉车自动化
    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布鲁克斯维尔的沃尔玛 6020 配送中心,我们习惯于开拓新技术。事实上,6020 是沃尔玛第一个高科技配送中心。在我们的设施中,创新再一次悄然兴起,员工们一直与新的自主叉车系...

    2024-04-12 16:34

  • 惠普推出升级版建筑划线打印机器人
    软件更新 Value Pack 2.0 包括 HP SitePrint Cloud 和 SW Suite 中的新功能,以及 AutoCAD 插件中的增强功能。惠普宣布推出 HP SitePrint 的新超值包更新,HP SitePrint 是一种...

    2024-04-12 16:22

  • Ausa 将在 Intermat 上推出电动越野叉车和紧凑型伸缩臂叉车
    西班牙整车厂 Ausa 表示,将在本月的 Intermat 展会上展示其电动系列设备,其中将展出 11 款全地形车型。 该公司位于 5B 展厅,将重点展示一系列注重可持续性、效率和客户盈利能力的自卸...

    2024-04-12 16:03

  • Black Bruin 推出可用于物料搬运设备的新型 X 系列旋转轴马达
    位于芬兰 Jyskä(赫尔辛基以北约 260 公里)的液压马达制造商 Black Bruin 推出了新型 X 系列旋转轴马达。新型马达采用 "坚固耐用 "的活塞设计,具有大功率和易于维护的特点,适用于建...

    2024-04-12 16:02

  • 林德物料搬运亮相LogiMAT 2024,塑造物流未来
    2024年3月19日-3月21日,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展览中心圆满落幕。作为欧洲最大、最具号召力,被誉为全球物流行业趋势的风向标的国际物流展,凯傲集团旗下品牌-林德物料搬运携最新产品和一站...

    2024-04-12 09:10

  • 喜报!泰坦智能再获殊荣!
    近日,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有限公司再获殊荣:? 2023年度珠海科学技术奖——自主创新促进奖三等奖? 2023年度珠海市科技创新产品奖奖项再次证明了泰坦智能在新能源领域的卓越创新能力。泰坦智能常...

    2024-04-12 09:09

  • 新品报到 | 库卡移动机器人KMP 1500P隆重登场
    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于2024年4月8-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以“聚焦——数字•互联•智造”为主题,CCMT 2024带来了全球机床业前沿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呈现智能制造发展的现状及...

    2024-04-12 09:09

  • 多机型系统化解决痛点,快仓为公牛集团打造智慧物流
    快仓为公牛集团提供了一套智能机器人系统,旨在从原料配送到成品仓储的全流程中实现高效自动化。仓库总面积2400平方米的空间内,部署了包括GN11双层辊筒移载机器人、三代玄武M100B工业版潜伏机器人...

    2024-04-12 09:08

  • 磅旗科技为某央企打造AI质检解决方案,助力央企实现降本增效
    磅旗科技作为智能制造AI数字化领域的领军服务商,聚焦工业数字化、人工智能领域,专注于数字工厂、无人仓库、数字园区全栈式服务,打造自主可控“软件+硬件+数据+算法”云管端边AI数字化无人工厂解...

    2024-04-12 09:07

  • 共建新生态,引领新智造 | 智造大会2024主峰会超燃回顾
    4月11日上午,以“让机器更智能,让智能更普惠”为主题的智造大会2024在杭州盛大举行。这是一场面向智能制造和商业流通领域的行业盛会。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高兴夫出席并致辞,中国...

    2024-04-12 09:06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