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井源AGV成功运用于硅基制造业

2024-03-22 08:59 性质:转载 作者:井源 来源:井源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导读近年来,国家对新材料领域的投入持续加大,硅基新材料行业的市场发展规模也不断增长,科技成果拥有重大的开发前景,硅基新材料应用范围比较广泛,从信息、能源到医疗保健、环保、智能交通等行...

导读

近年来,国家对新材料领域的投入持续加大,硅基新材料行业的市场发展规模也不断增长,科技成果拥有重大的开发前景,硅基新材料应用范围比较广泛,从信息、能源到医疗保健、环保、智能交通等行业,都能发挥重要作用。为了应对行业的变迁,企业需不断更新技术,提高新材料性能,工厂智能制造转型升级也渐渐的提上日程。

国内某知名新材料生产制造商于新疆打造了极具成本竞争力的“煤电硅”优势项目,其中在硅棒的转运上,选择与井源机电合作,在还原车间及整理车间,通过AGV智能运输系统,实现产品的转运、称量、存储、破碎等工作在生产过程中自动化搬运,满足车间内规划产能的自动物流要求,最终实现产品用料、性能质量、生产效率的全面提升。

该项目井源机电提供了整体设计规划解决方案,包含了AGV小车、AGV控制系统、地面导引系统、充电系统、调度管理系统、WMS管理系统、无线网络设计等等。根据用户需求,推荐使用了激光SLAM+视觉导航的全向潜伏举升式AGV,满足3.5T物料的负载能力,小车采用整体模块化设计,结构设计合理、坚固、外形美观、维护方便,并搭配5G网络连接及多重安全检测,适应多场景,复杂的路径运行,能确保物料定位准确,转运安全。AGV控制系统通过集中调度AGV的运行方式,能够实现多任务分配、管理,调度管理系统则与AGV直接通过5G无线局域网连接,AGV在接收指令后,在还原车间和管理车间之间,完成一系列的硅棒转运、称量、存储、破碎等工作。WMS系统对应进行库存管理及盘点,对入库、出库数据进行实时统计、查询,便于物料的全方位管控。

AGV智能运输系统的使用,有效的提高了企业的生产效率及产品质量,并降低了企业的用工成本。井源机电始终致力于给生产制造业提供有效的整厂智能物流规划解决方案,用最具性价比的定制化设备,给企业转型升级上提供助力。

井源机电是一家专注于移动机器人、自动化物流系统、智能装备系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是国内最早推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磁带导航机器人企业,拥有“JYME”和“MAX AGV”两大移动机器人品牌,形成了包括激光导航、电磁导航、视觉导航、磁带导航四大系列,300KG-50T的多个规格,叉车型、装配型、承载型、牵引型等种类完善的产品体系。

公司在国内多个城市设立了分支机构,目前拥有员工近200人,60%是本科、硕士以上学历的工程技术人员,在AGV智能物流系统、发动机成套装配线及压装、检测、涂胶、拧紧、涂胶技术方面一直走在行业前列,自主研发设计的全自动3槽锁块压装机,压装合格率高,已处行业顶尖水平。

公司先后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软件著作权近百项。被评为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中国物流机器人知名品牌、广东省无人驾驶自动车辆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广东省机器人骨干企业。

井源机电坚持以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质量方针,致力于为汽车、家电、轮胎、仓储、造纸印刷、食品饮料、制药等行业提供最专业的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