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劢微机器人(Multiway Robotics)参加LogiMAT 2024展会

2024-03-21 14:28 性质:原创 作者:晴空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LogiMAT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和流程管理国际贸易展,作为欧洲物流行业的风向杆。提供了驱动内部物流行业的一切的完整市场概况,...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LogiMAT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和流程管理国际贸易展,作为欧洲物流行业的风向杆。提供了驱动内部物流行业的一切的完整市场概况,从采购到生产再到运输。国际参展商展示了用于简化运营、优化流程和削减公司内部物流成本的创新技术、产品系统和解决方案。

劢微机器人(Multiway Robotics)专注于先进的机器人与人工智能技术,为客户提供产品级的智能制造及智慧物流解决方案;从底层核心传感器,到核心算法,再到自主研发的无人化车型及上层系统,整套端到端解决方案,形成一体化全栈式创新交付平台。硬件产品包括:全品类的无人叉车及四向穿梭车;软件系统包括:劢微云、WMS、RCS、WCS、现场管理系统及多种视觉解决方案。

此次展会上劢微携手领先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以及五大产品:「微蜂X20」、「微蜂X20S」、「劢小微X1」、「堆高式无人叉车MW-SL14」、「平衡重式无人叉车MW-SE15」除以上硬件产品外,劢微机器人还展示了超强柔性的软件系统,软硬件一体化亮相。

现场展会图片分享:

本次展品介绍:

微蜂X20S -- 无损兼容田字托盘

新形态无人叉车「微蜂X20S」是劢微机器人全球首发的创新产品,凭借高效稳定的产品性能和小巧轻盈的外观设计,刷足展会存在感。该车型有别于市面上多数托盘式无人叉车,不仅无损兼容田托、川托和九脚托,还可用于乘梯换层、产线对接、平面搬运多个场景,适用范围大幅提升。

微蜂X20 -- 小身板,大能量 乘梯换层更轻松

创新性产品「微蜂X20」,集“小、轻、快、优”多项优势与一体,自重460kg,载重可达2000kg,有效满足场内物流中乘梯换层、地堆库、极窄巷道等搬运场景。

劢小微X1 -- 开箱即用,极速上线

整场吸睛的还有开箱即用版无人叉车「劢小微X1」,无需专业人员调试,通过车端的HMI或者PAD就可以独立完成上线工作,降低项目交付难度。该车型自带托盘姿态识别、货物有无检测、自动充电功能,轻量级交付,快速实现点到点、点到列、面到面多场景柔性使用。

堆高式无人叉车MWSL14 -- 灵活高效

MW-SL14轻型堆高式无人叉车适用于场内物流自动化中转搬运环节,最大负载可达1400kg,举升高度可达2500mm,转弯半径仅需1140mm,灵活运用于极窄巷道、产线对接、上下架作业环境;同时,具备托盘姿态识别、作业安全检测等功能,确保人、车安全高效工作,提高整体搬运效率。

平衡重式无人叉车MW-SE15 -- 多场景适配

劢微机器人平衡重式无人叉车MW-SE15可实现货架存储、堆垛作业、搬运配送、上下料接驳,以及高危环境下的复合应用,具备自感知、避障等功能,抗干扰性强,系统稳定可靠。

除以上硬件产品外,本次LogiMAT还展示了超强柔性的软件系统,软硬件一体化亮相。智能物流云端管理系统「劢微云 Multiway Cloud」,为全球用户现场及工业移动机器人运维监控提供多样化服务的一体化平台,助力企业实现经营管理云端化;「仓库管理系统WMS」可实现自动化仓库库存数据管理、收发货管理、库位管理、兼容多种不同类型的仓库和货架类;「调度系统RCS」可支持数百台不同车型车辆在同一场地的高效运作;视觉解决方案「天眼系统」打造更安全、更高效的智能工厂环境。

劢微机器人作为一家全球化发展的公司,劢微将继续夯实智能物流基础设施,开创优化物流用工模式。

在全球业务布局的推进中,劢微将不断携最领先最优化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以及最智能无人叉车与大家在接下来的展会见面。

劢微机器人(Multiway Robotics)是一家领先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在华中、华东、西南、东北等地均设有办事处,并且成立了海外运营中心,业务销售、运营和服务覆盖国内外各地区。

劢微机器人专注于先进的机器人与人工智能技术,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智能制造及智慧物流解决方案。硬件产品包括:各类型无人叉车、AMR、无人牵引车及仓储机器人;软件系统包括:劢微云、WMS、WCS、现场管理系统及多种视觉解决方案,已在工厂、仓储、物流等领域交付了大量标杆项目,成为行业领先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

(△整场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