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展会直击丨德国 LogiMAT 再相遇,仙工智能双展台齐亮相

2024-03-21 09:34 性质:转载 作者:仙工智能 来源:仙工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地时间 3 月 19 日,德国 LogiMAT 2024 国际物流展览会在斯图加特展览中心盛大启幕。仙工智能以「Build Your Own AMR Fleet Within Days」为主题携三款全新造车组件、四款 CE 认...

当地时间 3 月 19 日,德国 LogiMAT 2024 国际物流展览会在斯图加特展览中心盛大启幕。仙工智能以「Build Your Own AMR Fleet Within Days」为主题携三款全新造车组件、四款 CE 认证产品及全新技术精彩亮相。

两年时间的沉淀,仙工智能再次参展,实力倍增,不仅带来了更加丰富的产品和方案,并且首次启用了双展台布局,分别位于 1 号馆 1GA99 和 6 号馆 6A31,更近距离向欧洲客户展示「仙工智能让移动机器人没有门槛」,吸引了众多行业人士的关注。

双馆首展,精彩加倍

6 号馆 6A31 展位中,仙工智能首要考虑客户互动感和体验感,带来多款移动机器人及其模型,设置动态展示区,由激光 SLAM 地面式智能叉车 SLF-CBD15-CE 和激光 SLAM 小型堆高式智能叉车 SFL-CDD14-CE 作定点搬运演示。

▲ 6 号馆 6A31 仙工智能展位

1 号馆 1GA99 展位中,仙工智能带来了新上市的三款造车组件:顶升组件、辊筒组件、牵引组件,以及移动机器人安全型底盘 AMB-300XS、激光 SLAM 小型堆高式智能叉车 SFL-CDD14-CE、激光 SLAM 潜伏顶升安全型搬运机器人 AMB-1000JS。

该展台内聚焦完整、多样、高价值的造车方案,并在动态展区为现场客户演示了叉车三层堆叠和自适应识别功能,还展示了多机协同的动态场景,由底盘车、顶升车、叉车三类不同的移动机器人共同演示,让客户更加直观感受高效灵活的多机场景。

▲ 1 号馆 1GA99 仙工智能展位

全新上市,高价值一站式造车方案 

此次,仙工智能集中向欧洲客户展示了三种基于 SRC 控制器的高价值造车示例:基于安全型控制器制造的符合 CE 认证的移动机器人、全向超薄移动机器人底盘、货叉组件全新升级的闭式栈板叉车

闭式栈板的叉取对货叉提出了极高的要求,一方面,仙工智能通过结构优化,实现货叉足够纤薄,保证完美叉取;另一方面,货叉叉尖搭载激光传感器,基于 AI 深度学习拟合大数据功能,可保证高度准确的自主识别和叉取闭式栈板。

▲ 仙工智能一站式造车方案墙

仙工智能造车组件系列也于海外首次展出:顶升组件、辊筒组件,上述组件均可直接搭配移动机器人底盘 AMB-300XS 使用,安装便捷,配置单,可快速适配非标场景应用。

顶升组件可根据实际场景要求定制顶升高度,可适配 50~150mm 的顶升作业环境,最大顶升负载为 300kg,并且加强了偏载适应能力,仅需 4 个螺栓即可固定在底盘上方。

▲ 仙工智能顶升组件

辊筒组件配备 3 组物料检测光电传感器,为物料移载过程的安全性和到位检测提供充分保障,支持移载速度范围是 2.7~27.7m/s,灵活调节满足不同场景物料搬运需求。

▲ 仙工智能辊筒组件

CE 系列,欧洲最佳搭档

本次展会中,仙工智能带来了多款 CE 认证的移动机器人,内置安全型控制器 SRC-3000FS,该控制器通过 SGS TÜV SAAR 功能安全认证,内部集成安全 PLC,一体化设计释放更多内部空间,内核算力更强大,性能更稳定。

SFL-CDD14-CE 作为仙工智能最早进入欧洲市场的产品,已在欧洲多个客户现场落地并收获一致好评。纤细的身材让 SFL-CDD14-CE 能够适应更多搬运环境,密集、窄通道也可轻松穿过。

展会中 SFL-CDD14-CE 进行了三层堆叠动态展示,基于 AI 深度学习的自适应识别载具功能,确保精准识别覆膜载具并叉取,稳定将货物堆叠成三层,有效提升空间利用率,节约空间存储成本。

▲ SFL-CDD14-CE 三层堆叠展示

SFL-CBD15-CE 是一款地面式智能叉车,身材娇小,负载可达 1.5T,电池支持快充快换,双电池设计模式,续航最高可达 8~10h;同样支持自适应识别功能,配合 3D 深度相机,基于 AI 深度学习技术基础快速自主识别并叉取区域内各种类型的栈板,例如表面破损、覆盖缠绕物以及各种异形栈板。

▲ SFL-CBD15-CE 搬运作业

AMB-1000JS 作为超大负载的顶升机器人,也是此次展台中的一大亮点,最高支持 1T 载重;支持单边 7cm+ 距离广域全能识别料架;充电 1h 续航可达 7h。

▲ AMB-1000JS 自主识别料架

内置安全型控制器的 AMB-300XS 为欧洲客户造车提供了更强的便利性,可视化面板让内部构造一目了然,支持任意对接各种上层机构,可适应不同非标场景;AMB-300XS 洁净度测试符合 ISO Class 4 等级,支持各类高洁净度工厂无忧使用。

▲ 可视化面板 AMB-300XS 运行展示

数字化互动专区,等你来打卡

除了双展台设计成为客户关注焦点,展台内软件互动区也吸引了诸多用户驻足体验。

PAD 直接上手,QuickGO现场让你学会开叉车不是难题;打卡Roboshop 一站式部署工具,学会快速定位并处理机器人故障;观摩 RDS 调度软件,全厂仿真运行轻松 GET;体验数字世界,可视化产品系列为你 1:1 还原现实……

德国 LogiMAT 精彩持续中,1 号馆 1GA99 和 6 号馆 6A31 双展台,仙工智能等待您的到来!

上海仙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仙工智能或 SEER)由 RoboCup 世界冠军团队创立,是一家以智能控制及数字化为核心的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全国设有 7 个办事处、2 个生产基地,业务遍及全球 20 多个国家和地区。

仙工智能掌握世界领先的技术与理念,打造智能、高效、可靠、易用的端到端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方案涵盖移动机器人控制器、各类移动机器人及相关数字化系统软件,帮助客户降本增效,实现智能化与数字化升级。

以【惠人达己,守正出奇,始终创业,追求极致】的品牌价值观为导向,凭借卓越的产品力、方案力与服务力,仙工智能为西门子、菲尼克斯、潍柴动力、格力等全球 800 多家企业提供服务。客户覆盖半导体、3C、锂电、光伏、汽车零部件、PCB、纺织、医疗等行业,项目交付率达 100%。仙工智能,以实力引领工业物流智能化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