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9世界智能制造大会——盖勒普来了!

2019-10-14 15:08 性质:转载 作者: 盖勒普 来源: 盖勒普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智能新视界,工业新未来以“智能新视界,工业新未来”为主题的2019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将于10月17日—19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南京将再次迎来“智能制造时间”。从2016年首届世界智能制造大会...

智能新视界,工业新未来

以“智能新视界,工业新未来”为主题的2019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将于10月17日—19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南京将再次迎来“智能制造时间”。从2016年首届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始,盖勒普每年度都在以展台、合作、论坛等多种形式参与世界工业领域顶级盛会。

本次盖勒普将以近千平展馆为现场嘉宾及线上观众呈现一场别开生面的新工业应用蓝图,并携数位顶尖业内专家,聚焦工业互联网、数字化、工业智能等尖端工业话题,为大家展开深度详解,期待各位与盖勒普一起:洞见新工业未来!

展会背景

2019世界智能制造大会由江苏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世界智能制造大会自2016年以来已在南京举办三届。三次大会参会观众近30万人次,推进了一批重要成果发布和重大项目签约,形成了智能制造合作发展平台,促进了一批世界先进技术应用推广,已成为聚焦智能赋能制造业升级,多维度展示智能化发展成果的世界级新平台。

参观指南

时间:2019年10月17日—19日;

地点:南京市国际博览中心4号馆(南京市建邺区燕山路199号);

市内公共交通:

>>>地铁:可乘坐南京地铁2号线、10号线至博览中心·元通站下车,出站后步行5分钟到达,既方便又环保。

>>>有轨电车:可乘坐有轨电车1号线,在博览中心东门元通站下车。

市区自驾:

>>>城东、城南方向为龙蟠中路-双桥门立交-应天大街-江东中路-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城西、城北方向为虎踞路-赛虹桥立交-应天大街-江东中路-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机场、火车站出发:

>>>自南京禄口机场出发,途经宁宣高速、沪蓉高速,全程约40分钟;

>>>自南京南站出发,途经沪蓉高速、江山大街,全程约20分钟;

>>>自南京站出发,途径内环北线、江东快速路,全程约30分钟。

论坛信息

盖勒普将携多位业内顶级专家,聚焦聚焦工业互联网、数字化、工业智能等尖端工业话题,在现场论坛为大家带来工业领域前沿科技及最新应用成果。

10.17-10.19 敬请期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