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亿行业最大订单!临工重机、众能联合、华运金租,三方达成战略合作

2018-06-05 07:53 性质:转载 作者:临工 来源:临工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进入者临工重机,已经成为了中国高空作业设备平台行业增长最快的公司。而与众能联合、华运金租的战略合作,无疑将让临工重机的这场奔袭,进一步加速。2018年6月2日,临工重机与众能...

新进入者临工重机,已经成为了中国高空作业设备平台行业增长最快的公司。而与众能联合、华运金租的战略合作,无疑将让临工重机的这场奔袭,进一步加速。

2018年6月2日,临工重机与众能联合,以及华运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运金租),在南京签署一系列战略合作协议。之前成功获得华运金租2.5亿元授信的众能联合,此次与临工重机达成单笔2亿元的高空作业设备采购合作,刷新了中国高空作业平台行业单笔订单纪录。


(临工重机董事长于孟生先生致辞)

临工重机董事长于孟生、众能联合CEO杨天利、华运金租总裁张明星、南京市雨花台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文进、雨花台区科技局局长程道伟、软件谷管委会财政国资局副局长吴莹,以及数十位来自金融领域的嘉宾,共同见证了三方达成合作,开启新的发展阶段。

“临工重机与众能联合、华运金租拥有共同的梦想、责任,三方强强联合,将为中国高空作业行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临工重机董事长于孟生表示。

据悉,三方合作将打造“厂商-金租-租赁服务商-终端客户”四位一体的租赁模式,在金融方案、行业解决方案、设备、配件、维修、培训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

在于孟生看来,这将成为一种可以复制的模式,推动整个行业实现更快的发展。“未来,能够帮助租赁商、制造商赢得市场的,已经不是产品或营销层面的竞争,而是‘模式’。好模式无疑会撬动行业发展。”于孟生认为。

事实上,以正确的模式,实现几何级数的增长,一直是临工重机的“拿手戏”。成立5年后,2017年临工重机便实现销售额20.3亿元,并有望在2018年挑战30亿元收入规模。其旗下多个业务板块的发展也同样迅猛。2012年进入矿用车领域的临工重机,凭借系统打造、精准对标和错位竞争,在3年内就成为国内销量第一、出口第一的制造商。

2015年才正式启动的高空作业平台业务,也同样如此。仅仅两年后,临工重机高空作业机械年销量就突破了3700台,从众多早早布局的国内外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手中,抢下了7%的市场份额,也成为了2017年中国市场最大的“黑马”。

这一势头延续到了2018年。1-5月,临工重机销量同比增长300%,增速远超行业平均水平。“按照目前的情况看,2018年销量在国内市场触顶,也并非没有可能。” 临工重机高机营销公司总经理傅志国表示。2018年临工重机高空作业平台需求高企,使过去一段时间,傅志国需要在原有的市场拓展工作之外,分出相当的精力去工厂“催货”,这在过去两年是极少出现的。

虽然这样的“快跑”已经领先于行业,但与众能联合一道开启的新合作模式,让临工重机找到了一条“超车道”。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