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仙工智能入门级控制器 SRC-880 荣获 2023 年当代好设计奖

2023-11-30 09:18 性质:转载 作者:仙工智能 来源:仙工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 月 28 日,2023 年当代好设计奖颁奖典礼正式举办,仙工智能 2023 年新款移动机器人控制器「入门级控制器 SRC-880」荣获 2023 年当代好设计奖。仙工智能工业设计负责人伍凡上台领奖。▲...

11 月 28 日,2023 年当代好设计奖颁奖典礼正式举办,仙工智能 2023 年新款移动机器人控制器「入门级控制器 SRC-880」荣获 2023 年当代好设计奖。仙工智能工业设计负责人伍凡上台领奖。

▲ 左二,仙工智能工业设计负责人伍凡

关于当代好设计奖

当代好设计奖(Contemporary Good Design Award)简称 CGD,是由德国红点奖机构主办的国际化设计大奖,自 2015 年创办以来始终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发掘和推广优秀设计。

该奖项旨在为当代社会甄选好设计,构建起设计、企业与全球商业间的桥梁作用,助力中国品牌面向全国市场并迈向国际舞台,为国外企业链接中国市场,助力获奖者获得巨大的市场推广机会。

SRC-880,工业美学的再一次诠释

2023 年当代好设计奖之前,仙工智能产品已多次获得全球性设计大奖,荣誉的背后是仙工智能对工业美学与功能实用两者结合的极致追求,此次荣获当代好设计奖的控制器更是将这一产品设计理念发挥到了极致。

聚焦差速车细分场景,仙工智能推出了纯国产自主研发、极具性价比的入门级移动机器人控制器 SRC-880,精准匹配主流市场差速车的核心诉求,整车 BOM 占比< 30%,搭配仙工智能数字化软件及合作伙伴生态链体系,可全方面降低造车成本,是客户性价比造车的最佳搭档。(点击跳转了解更多SRC-880控制器详情)

SRC-880 外观采用仙工智能全新的工业设计风格,主体色调以耐脏的金属灰为主,更显科技质感。材料使用更易散热的铝压铸外壳,经磨砂处理后可更好地应对工业场景下复杂多样的恶劣环境

SRC-880 独特的工业美学设计不仅实现了控制器内部构造的优化和升级,提升内部集成度和性能稳定性,更在移动机器人制造场景上为用户提供更为多样和灵活的使用体验

未来,仙工智能将持续秉承工业美学设计理念,用更多优秀的科技产品设计诠释工业美学的新定义。

上海仙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仙工智能或 SEER)由 RoboCup 世界冠军团队创立,是一家以智能控制及数字化为核心的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全国设有 7 个办事处、2 个生产基地,业务遍及全球 20 多个国家和地区。

仙工智能掌握世界领先的技术与理念,打造智能、高效、可靠、易用的端到端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方案涵盖移动机器人控制器、各类移动机器人及相关数字化系统软件,帮助客户降本增效,实现智能化与数字化升级。

以【惠人达己,守正出奇,始终创业,追求极致】的品牌价值观为导向,凭借卓越的产品力、方案力与服务力,仙工智能为西门子、菲尼克斯、潍柴动力、格力等全球 800 多家企业提供服务。客户覆盖半导体、3C、锂电、光伏、汽车零部件、PCB、纺织、医疗等行业,项目交付率达 100%。仙工智能,以实力引领工业物流智能化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