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动力电池如何快速充电?

2023-12-01 09:16 性质:转载 作者:Fronius伏能士 来源:Fronius伏能士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内部物流需要高度的灵活性和速度,这是现在很多公司面临的挑战。为此我们咨询了伏能士专家, Karl Rühringer,关于电动叉车如何更快充电,以及更好地使用电池:仓库运营中的叉车充电面临哪些挑...

内部物流需要高度的灵活性速度,这是现在很多公司面临的挑战。

为此我们咨询了伏能士专家, Karl Rühringer,关于电动叉车如何更快充电,以及更好地使用电池

仓库运营中的叉车充电面临哪些挑战?

仓库管理人员的工作基本上井井有条,每一步你都知道要做什么,然而,当一个非常熟悉的流程发生了根本性变化时,仓库的运行就会出现障碍!我们已经注意到内部物流中从铅酸电池转换到锂离子电池时所出现的挑战。作为充电行业的专家,我们想为客户尽可能找到更好的充电解决方案

首先,需要说明这两种电池技术的各自特性,特别是在充电时的差别。我举两个例子:首先,给铅酸电池叉车充电需要取出电池和更换电池,而给锂电池叉车充电无需取出电池,并且可以快充,非常适合机会充电。另外,给铅酸电池叉车充电,客户通常需要在仓库中间设置集中的充电区,占用很多的空间。而给锂电池叉车充电,客户可以沿着货物路线来分散安排充电区,比如在进货口和出货口。

这两种电池在充电时需要考虑哪些问题?

对于铅酸电池,需要避免过充,因为过充会产生危险的氢氧混合气;同时也需要避免过放电,以及过放电引起的硫化。对于这两个问题,我们的Selectiva充电机提供了合适的充电曲线,可以很好地应对这些问题。

而锂电池叉车充电,则无需特别维护,并且不会产生危险气体。充电过程主要由B+MS(电池管理系统)来控制。并且BMS也负责监控所有安全相关的参数。利用我们伏能士的BatteryLink以及CAN协议,我们可以通过锂电池和我们SelectION充电机之间优化的通信来更加确保安全。并且,我们SelectION充电机自动检测正在充电的锂电池的电压,然后相应地调整充电过程。再有,所有我们的SelectION充电机都支持多电压,也就是说我们的充电机可以向下兼容不同的电压等级,所以使用起来高度安全和灵活。

奥地利伏能士焊接技术国际有限公司成立于1945年,总部位于奥地利,是一个以创新技术为核心竞争力的全球领先焊接品牌之一。公司拥有超过五百位研发专家、九百余项有效发明专利和七十余年电弧技术研发经验,曾先后两次掀起全球电弧焊领域的技术革命,公司代表产品为“TPS 系列数字化焊接电源”和“TPS/i系列智能化焊接平台”。伏能士致力于“破解电弧DNA”提供稳定高效的电弧、完善的技术服务和完整的焊接解决方案;公司产品遍布全球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应用于汽车制造、轨道交通、航空航天、工程机械及能源化工等诸多焊接难度大且要求高的领域。

伏能士智能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是奥地利伏能士焊接技术国际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唯一全资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伏能士(中国)拥有一百五十余名员工,并分别在华东,华北/东北,华中,华西和华南设立了销售服务团队并相继成立分公司。公司于2019年正式被评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

在伏能士,负责任的发展意味着把环境问题视为与社会,经济等因素一样重要。我们一直努力优化生成过程,利用生产过程中的协同效应,降低能源消耗和原材料需求,例如:实用节能的设备、回收能源、减少金属粉尘的浪费,使用可回收包装。坚固的部件和高质量的产品保证了我们产品的使用寿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