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千里同行,全球来聚!中力第八届双十一全球狂欢盛典盛大召开!

2023-11-27 09:51 性质:转载 作者:中力 来源:中力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千里同行,全球来聚!11月10日—13日,中力第八届双十一全球狂欢盛典在安吉隆重举行!来自欧洲、美洲、东南亚等全球各地的叉车豪杰共聚,一起感受中力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共寻剧烈动荡市场下...

千里同行,全球来聚!11月10日—13日,中力第八届双十一全球狂欢盛典在安吉隆重举行!来自欧洲、美洲、东南亚等全球各地的叉车豪杰共聚,一起感受中力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共寻剧烈动荡市场下的新出路!

一期一会,“千里同行,中力牵你同行,行千里”已经成为中力长达数年的守诺,无论市场如何变化,中力总能牵手大家开拓新市场,找寻新生意。本次狂欢盛典参与人员之多、全球范围之广、创新产品之强,活动之精彩,更是达数届之最!

不忘使命

做一家受全球尊重的企业

当前全球形势动荡,市场格局瞬息万变,与其等待危机停止,不如化危为机,迎难而上,携手开拓新机遇。

随势而变,定能更强大,走更远!随绿色低碳发展大势,油换电市场依然大有可为;随需求模式改变,电叉租赁迎来新蓝海;随作业安全要求更严,32类仓储叉车大有文章;随行业细分,定制产品大有可图!

在活动现场,巍巍重器傲然耸立,丰富创新产品列阵以待,接受来宾的检阅与试驾。中力全力以赴用隆重的欢迎活动切实为海内外的合作伙伴带来一场狂欢盛宴!

参会的海内外合作伙伴们一致认为,中力创新产品之多,产品质量之强,让他们对未来的合作期望十足,信心十足!中力全球发展势头渐猛,电动智能叉车标签深入人心,双方牵手同行,定能行千里!

不忘初心

让搬运更简单、更绿色

“产品驱动发展,创新引领变革”不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中力长达数十年的身体力行,在本次的狂欢盛典上,各类创新产品及深度开放的移动智慧工厂都是最生动的写照!

——重磅天团傲然耸立,满足重工况需求

伴随着绿色物流建设的推进,曾经的主角内燃叉车加快退出,相应的大吨位新能源叉车正站上时代舞台,成为新的动力担当。

大吨位油改电市场即将井喷,中力已然准备就绪!本次盛典上,5吨~25吨重工况锂电叉车红黄天团重磅亮相!以中力创新产品5.5吨锂电叉车为例,采用永磁电机能耗更低,性能更强,高压充电更快速,能够充分满足室外长距离运输,适应不平整路面等复杂工况。

凭借安全可靠、性能强劲、节能环保、便捷高效的产品优势,中力大吨位锂电叉车引得现场嘉宾直呼是一款可完全代替、甚至超越内燃叉车的颠覆性产品!

高性能、高安全的仓储设备助力转型升级

物流业的高度活跃,带动仓储物流的旺盛发展。中力打造高性能、高安全的仓储设备助力转型升级。

货物重,通道小,中力多吨位电动搬运车高效作业,且步行、站驾、侧倚等多重驾乘方式灵活满足需求。

货物规格更高,搬运更难?中力双驱三支点、四支点电动叉车车身小,狭窄空间作业也灵活,搬运动力强,整车防水性能高,室内外都满足!

中力前移式起升可超过12米,更宽视野、更高效率、更强部套,高效满足高位货物取放。

0.3吨~12吨更强牵引车,一次牵引多箱,动力强劲,效率加倍!

从电动搬运车到叉车、牵引车、拣选车、堆高车、前移式等,中力构建了一个完整的一站式仓储物流解决方案,助力仓储物流朝着更高效跃进!

专研细分市场,行业定制车开拓新市场

术业有专攻,中力专研各个细分行业市场,创新推出定制车专业解决特定搬运需求。活动现场,木业、纸业、酒水、冷库、新能源等多个行业车隆重亮相。

木业专区,中力行业定制的抱夹叉车,灵活抓取原木,快速搬运;针对木业板材区,车子还特殊优化了起升和行走,做到平稳起步和精细操作;

纸业专区,中力叉车配置专属纸卷圆抱夹、平抱夹等属具,轻松搬运大型纸卷等货物;强壮护顶架设计,起升过载保护等,让作业更安全;

冷库专区,中力搬运车、双驱电叉车、堆高车等进行专业冷库技术处理,进行专业的防冻、防水、防锈、防腐等改装,花纹轮胎防止路面打滑;

酒水饮料、果库、工地、新能源等展区,中力行业专用车赫然在列,引得嘉宾纷纷称赞。

油换电更上一层次,加速内燃车转存量

3年前,中力推出“油车之身,锂电之芯”的一代油改电叉车,拉开了用油改电叉车代替内燃车的发展序幕,也掀起了整个行业的油改电绿色浪潮。

中力油改电不断迭代升级,二代油改电以“油车之劲,电车之性”强大优势,满足多场景、多工况的室内外搬运需求!2.5吨~3.5吨第三代锂电叉车以“油车之糙+电车之精”,重新定义电叉发展方向!

X系列锂电叉车,快换锂电,柔性续航/无限续航,灵活满足用户不同搬运需求,收获诸多行业客户认可!

不忘“绿色”发展使命,短短数年时间中力不断丰富油改电产品矩阵,以非凡实力更好满足更多场景应用,极大助力400万台内燃车存量市场绿色转型。

租赁变刚需,租赁专用车重塑市场新格局

共享经济的火热、电叉技术的成熟加速叉车租赁市场的扩大,并且叉车租赁也可更灵活解决短期高峰、短期不连续、突发性搬运需求。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